最经典语录

时间:2022-03-29 02:28:14 经典语录 我要投稿

一句最经典语录

何为珍贵?想要而得不到的就变得珍贵。每个人的定义不同,你看似珍贵的,而有些人会不费吹灰之力得到它。当自己无力拥有珍贵资格时,就会望而声叹带着不舍的眼神回眸张望。

一句最经典语录

我们寻觅春天,我们的心灵就会永远年轻;我们珍惜春天,我们的生活才会洒满七彩阳光;我们梦想春天,我们的追求就不会停留;我们追赶春天,我们短暂的生命就会得到延续,人生也会走得有色有光。

人越是怕丢人,就越在乎别人的看法。越在乎别人的看法,就越会忽略自己的感受。越忽略自己的感受,就越像木偶一样拼命活给别人看。最后,一步步将真实的自我囚禁在了深深的黑暗里。丢失自我,是我们找不到快乐和幸福的根源,也是一切心理问题的根源。

你妈用十个月最后疼的撕心裂肺把你带到人间,你爸起早贪黑上班赚钱供养你,衣服穿小了给你买新的,一件一件;文具用坏了给买新的,一个一个。一步一步把你带到今天,结果被个人渣抛弃就说活不下去了,遇到个挫折就说人生黯淡不想活了,你的命就那么贱吗?你爸妈生下来是让你快乐的,孩纸。——琢磨先生

放手如拔牙。牙被拔掉的那一刻,你会觉得解脱。但舌头总会不由自主地往那个空空的牙洞里舔,一天数次。不痛了不代表你能完全无视,留下的那个空缺永远都在,偶尔甚至会异常挂念。适应是需要时间的,但牙总是要拔,因为太痛,所以终归还是要放手,随它去。

生命的序曲是几声的哭泣,终结却只有一声叹息。今朝谢幕的是你,来日不知何人?不过人生得意须尽欢。人真正拥有的是“当下”,此时此地。所以我还是先为你鼓掌了。——《暗算》

承认自己的不足需要的不是勇气,而是自信。当你足够了解自己,不怕被人拆穿,关于自己的一切都能坦然接受时,你才敢特别坦然的说出“我现在确实没有那么好”。敢说出这句话的你,心里一定有一个想变得更好的自己。

小心你的思想,因为它们会成为言辞;小心你的言辞,因为他们会成为行为;小心你的行为,因为他们会成为习惯;小心你的习惯,因为他们会成为性格;小心你的性格,因为他们会成为命运。

你曾经为了爱情躲在我的被窝里哭泣的时候,我也曾一度憎恨爱情,憎恨爱情来的美好的同时总是会退去的迅猛的残酷,可是有什么办法,走进去了便把心也全盘交给爱情了,是死是活都不管了,结果,伤了,痛了,哭了,笑了也就过去了,往前走,爱情仍然是如此的美好,吸引着每个人的心。

人的一生,再是烂漫辉煌,终会有落樱缤纷。本来是热烈过的,因此甘于安守一份不可言喻的静默。就这样,把一生的光阴,凝成时光长河中一瓣恒久的心香。笑靥如是,真情如是,希望如是,生命亦如是。淡淡的,一体青凝不染尘。一种从容的生活状态,不是甘于平庸,而是细腻地去感受生活中并不缺少的快乐。

【最经典语录】相关文章:

最伤感的经典语录04-18

最感人的经典语录04-18

最狠的经典语录04-17

最搞笑的经典语录04-17

最失意经典语录04-17

最火经典语录03-01

最色老婆经典语录04-18

最感人经典语录201404-17

最青春励志经典语录04-17

最伤感的50句经典语录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