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卫生制度>《发廊卫生规章制度

发廊卫生规章制度

时间:2022-03-29 06:38:11 卫生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发廊卫生规章制度

发廊的卫生管理制度是美发店日常管理的一个基本工作环节,很多的美发店都受到卫生管理制度的困扰,影响到员工的工作情绪,主要原因就是没有做好规范化管理。

保持良好的店内卫生,不但能使顾客更加满意,也有利于巩固团队严谨的工作作风,随便走过哪一家发廊,你只要仔细看一看它的卫生情况,员工的敬业精神已经不言自明。因此,我们认为,作为一家发廊的店长,应该自始至终的保持对卫生严格的要求。

发廊卫生规章制度

对于需要每人清洁、每周清洁、每月清洁、每半年清洁的项目,店长应该分类制订明细表,并制订检查标准。一般来说,地面、产品柜、台面、设备用具、卫生间、供水中心、茶具、卫生用品等项目以及物品摆放都属于每天整理的项目,当然,不同的发廊也会有所不同。根据内部、窗玻璃、镜子、工作服装之类可列为每周清理的项目。对于一些卫生死角,或非常规项目,例如灯饰、天花板、门面招牌等等,至少每月应该保证清理1--2次。对于内外墙涂料、各处油漆、装饰造型等项目,则应保持2个月左右整修一次。

另外要有合理的卫生分工制度,发廊卫生管理制度,卫生值日生表,值日监督标准,考核细节等便于管理美发店内的卫生。

其中每个发廊的卫生制度工作要做到标准和量化,起到规范管理的作用。特别细节的内容欢迎大家参加北京朱成宁老师开设的美发总裁经营管理班培训课程。学习发廊赚钱和发展计划,以及美发店模式和体系内容。

【发廊卫生规章制度】相关文章:

发廊卫生制度04-17

发廊活动方案11-08

托管卫生规章制度04-14

宾馆卫生规章制度04-17

餐饮卫生规章制度04-17

餐馆卫生规章制度04-17

卫生工作规章制度04-17

卫生监督规章制度04-17

关于卫生的规章制度04-17

卫生安全规章制度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