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活动反思>《我升中班了活动反思

我升中班了活动反思

时间:2022-03-31 23:09:24 活动反思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我升中班了活动反思

在参观之前我组织了幼儿进行相关的讨论:过完暑假,我们马上就要升入中班了,中班的哥哥姐姐是怎样上课的,他们的教室是怎样的呢?你们想不想去看一看?但是现在正是他们在学习本领的时候,所以我们一定要保持安静,不能影响哥哥姐姐们学习。带着好奇,我们就开始这节课!

我升中班了活动反思

之前,我们已经观察过中班标牌和我们班级的标牌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以及班级标牌的作用!

我们在进入中三班教室的时候,他们正在进行的是《动物怎样避暑》的教学活动,我们则在后面观看他们上课的状态:如何回答问题,坐得怎么样,声音怎么样等,当他们活动告一段落的时候,则开始独立看图讲述了,我们仍站在后面观察他们是怎么看书的:如做阅读时候有没有声音的,能不能跑来跑去的等等。

等到他们活动结束后,我们观察了他们班的午睡室,小朋友都异口同声地回答道:他们的床有两层。为此我们又进行了讨论,继而知道,睡高低铺的注意点!

这次活动我改变了以往的教学模式,让小朋友自己发现中班和我们小班有什么不同,并且有上中班的愿望。本次活动虽然简单,但给了孩子们很深的启发,一个个都觉得哥哥姐姐本领好大,回来都说:“我要表现好”、“我想上中班”、“我要向他们学习”、“哥哥姐姐真有礼貌”、“他们的本领真大”······

【我升中班了活动反思】相关文章:

我升中班了教案03-03

中班主题我升中班了教案03-21

中班活动我爱祖国反思04-17

中班活动反思02-08

中班社会我们升中班了教案04-02

中班蜻蜓活动反思04-17

中班运动活动反思04-17

中班荷花活动反思04-17

中班教学活动反思05-24

中班健康活动反思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