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综合资料>《3月3日NBA常规赛猛龙vs76人比赛预测谁会赢及直播录像

3月3日NBA常规赛猛龙vs76人比赛预测谁会赢及直播录像

时间:2022-09-29 18:52:12 综合资料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3月3日NBA常规赛猛龙vs76人比赛预测谁会赢及直播录像

猛龙(客)vs76人(主)

3月3日NBA常规赛猛龙vs76人比赛预测谁会赢及直播录像

【直播信号】: 文字直播 比分直播

【比赛时间】: 2015年03月03日08:00

【直播内容】: NBA常规赛猛龙- 76人

【胜负推荐】:猛龙胜

两队分析

猛龙优势分析

2月28日,猛龙在主场89-113惨败给勇士,在第三节末猛龙落后达40分的情况下,替补大前锋泰勒-汉斯布鲁与勇士替补费斯图斯-伊泽利发生了冲突,两人推搡扭打成一团,随后全被驱逐出场。

比赛几乎从一开始就失去了悬念,库里一人开局连得6分,勇士也轰出一波14-4的高潮。猛龙在这一节只命中了一个运动战进球,单节仅19投1中得到11分,落后对手达16分之多。

勇士在第二节依然“狂轰滥炸”得到27分,半场得到54分对他们来说虽然是正常水平,但猛龙发挥太差,只得到31分。而下半场一开始克雷-汤普森就连续命中三记三分,一人连得11分,将分差扩大到30分以上。猛龙随后五下五上,试图重新寻找节奏,但依然没有任何收效。

此时勇士有了些“痛打落水狗”的意思,博格特、库里、巴恩斯、格林们多点开花,丝毫没有见好就收的意思。在节末勇士领先达到41分的时候,汉斯布鲁就输急了眼。

当时离第三节结束还有4秒钟,两人在回场时突然开始推搡,汉斯布鲁突然冲向伊泽利,两人迅速扭打成一团。裁判立刻鸣哨冲上前去将两人拉开,两队队员也加入了劝架大军。

显然汉斯布鲁非常不满伊泽利的动作幅度较大,毕竟勇士已经领先了那么多。两人在被分开之后各吃了一次技术犯规,而且全被驱逐出场。

虽然生此变动,但比赛局势早定,虽然猛龙在第四节开局打出了17-2的高潮,但勇士及时暂停作出调整,随后连续6个回合打进11分遏制住了猛龙反扑,彻底击垮了对手。

猛龙队员:

7凯尔-洛瑞,10德马尔-德罗赞,15阿米尔-约翰逊,21格雷维斯-瓦斯奎兹,2兰德里-菲尔兹,44查克-海耶斯,54帕特里克-帕特森,23路易斯-威廉姆斯,17约纳斯-瓦兰丘纳斯,50泰勒-汉斯布鲁,31特伦斯-罗斯,34格雷格-斯蒂恩斯玛,3詹姆斯-约翰逊,92卢卡斯-诺盖拉,5布鲁诺-卡博克洛

76人优势分析:

2月28日报道:

费城76人队(13胜45负)在主场成功反弹。虽然沃尔贡献21分和11次助攻,但诺尔得到14分和13个篮板,考文顿得到13分,他们带领76人队的进攻更为均衡,他们在比赛中逐渐确立优势,他们牢牢保持领先在主场以89-81战胜华盛顿奇才队(33胜26负)。76人队结束5连败,奇才队遭遇6连败。

76人队员:

球员1贾维尔-麦基,23杰森-理查德森,21乔尔-恩比德,12卢克-理查德-巴莫特,41托马斯-罗宾逊,4纳伦斯-诺埃尔,19富尔坎-阿尔德米尔,8托尼-罗滕,5伊斯梅尔-史密斯,35亨利-希姆斯,39杰拉米-格兰特,31霍利斯-汤普森,0以赛亚-卡南,33罗伯特-科温顿9亚卡尔-桑普森

6次交手,76人0胜6负

【3月3日NBA常规赛猛龙vs76人比赛预测谁会赢及直播录像】相关文章:

3月3日NBA常规赛太阳VS热火人比赛预测谁会赢及直播录像04-01

3月3日NBA常规赛勇士VS篮网比赛预测谁会赢及直播录像04-01

2015年3月4日NBA常规赛湖人vs黄蜂比赛预测谁会赢及直播录像04-01

3月3日NBA常规赛快船vs森林狼比赛预测谁会赢及直播录像04-01

2015年3月3日NBA常规赛小牛vs鹈鹕比赛预测谁会赢及直播录像04-01

2015年3月4日NBA常规赛火箭vs老鹰比赛预测谁会赢及直播录像04-01

2015年3月4日NBA常规赛奇才vs公牛比赛预测谁会赢及直播录像04-01

2015年3月4日NBA常规赛雄鹿vs掘金比赛预测谁会赢及直播录像04-01

2015年3月5日NBA常规赛太阳vs魔术比赛预测谁会赢及直播录像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