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人力综合知识>《学校人事个人工作计划

学校人事个人工作计划

时间:2022-04-01 09:40:48 人力综合知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学校人事个人工作计划

大学人事科工作计划

学校人事个人工作计划

为了更好的迎接新的一年,现对人事科的来年工作计划如下:

(一)招聘工作:

结合我院教改及师资队伍现状,制订了《制定2012—2015学年度人才引进方案》,通过前程无忧、中国研究生人才网、各高校就业网等渠道发布招聘信息;选择东北五校、山大、山师、山建筑、海大等部分重点高校参加其校园招聘会或举办专场招聘会;有选择的参加了济南、青岛人才市场招聘会。

认真完善招聘流程,一是通过多种渠道收集简历,及时审阅、筛选简历,对符合要求的简历尽快送用人部门再审核;二是及时组织试讲,尽量减少因时间过长导致的人才流失;三是建立较为完善的招聘工作记录,如各部门收取简历总数、同意试讲/面试人数、合格人员名单等信息均建立了较为详细的档案,以便查询和分析。

截止**,我院共收到简历5386份,同意并通知试讲727人,到校试讲276人,同意录用79人,已签协议51人(附表)。招聘任务完成过半。

(二)新进人员接收工作:

为完成学院本年度人才引进计划,做好新进人员接收工作,本学期主要完成了学院引进(版权声明:本文转载自学子网(http://www.ahsrst.cn),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人才信息上报;大中专毕业生接收、改派、二次派遣、落户及外地在职人员的引进;全院劳工合同的新签、续订、招工表劳工合同的整理归档四个方面的工作。截止2011-12-29,已办理完毕32位省内外各高校应届毕业生协议书。

(三)档案管理工作:

为保证档案的完整性、准确性,人事科在完善纸质档案的同时,进一步建立了教职工个人电子档案。同时,通过多次与学院网络中心沟通交流,人事管理软件开发工作基本结束,基本信息登陆完毕即可使用。

(四)其他日常工作:

坚持周一工作例会及每周工作总结、汇报制度,提高了工作人员的业务工作能力及理论、政策水平,明确了工作分工,增强了工作配合,提高了工作效率,收到很好的效果。组织了暑假管理干部培训班,收到较好效果。完成了行政部门科室设置及科长考察、任命工作。对个别违纪人员分别作出批评教育、通报批评及解除合同等处理工作。此外,在新进教职工接收、调动、请销假与离职管理、科室间协调等方面,人事科各位老师也做了大量工作,基本按要求完成了工作。

(五)认真完成了院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学校人事个人工作计划】相关文章:

学校人事干部个人总结04-17

学校行政人事个人总结05-05

学校人事处个人总结04-17

学校人事工作个人总结04-18

学校人事干事工作计划04-17

学校人事工作计划04-18

学校人事干部工作计划04-18

学校人事工作计划12-28

学校人事个人工作总结04-18

学校人事处工作计划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