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辞退和移交>《小区保安辞职报告

小区保安辞职报告

时间:2022-04-02 11:30:21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小区保安辞职报告模板

保安辞职报告范文  业领导:    

小区保安辞职报告模板

感谢领导对我信任,给我机会来企业工作。其间我认识了不少朋友,学到不少新知识,也有过很多愉快时间,但是我因学习上课需应,特辞去现在保安工作,望企业领导能够谅解,如果您发现以往工作有什么问题,请与我联系。   希望企业领导能理解,并批准我辞职请求。   祝企业前程似锦,生蒸蒸日上。  

敬礼   

日期 

小区保安辞职报告模板2015-03-18 11:57 | #2楼

尊敬的公司领导:

感谢领导对我的信任,给我机会来公司工作。其间我认识了不少朋友,学到不少新的知识,也有过很多愉快的时间,但是我因学习上课的需要,特辞去现在的保安工作,望公司领导能够谅解,如果您发现以往的工作有什么问题,请与我联系,手机不变(139********)。并希望能保持联络,

希望公司领导能理解,并批准我的辞职请求

祝公司前程似锦,生蒸蒸日上。

此致

敬礼

小区保安辞职报告模板2015-03-18 12:13 | #3楼

公司保安辞职报告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公司的一名保安,今天正式递交个人辞职报告。

我自XX年7月23日进入xx-x股份有限公司,XX年8月4日调入到筹备组,到现在已经有三年了,在这里我真正真正成为一员专业的保安,学到了很多外面小公司学不到的专业安保工作,很感谢公司给我这样子的机会。

今天我选择离开纯属个人原因(我要到另外一个城市,因为我爱人在那),不是因为承受能力不行,也不是工资待遇问题。希望领导能够体谅我的苦衷。

我也很清楚这时候向公司辞职于公司于自己都是一个考验,公司正值用人之际,公司最近的安防任务艰巨,上上下下都崩紧了神经。也正是考虑到公司今后推进的合理性,本着对公司负责的态度,为了不让公司因我而造成的人员调配紧张,我郑重向公司提出辞职,望公司给予批准。

祝公司项目顺利推进创造辉煌,祝公司的领导和同事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辞职报告写作指导:情感化的原则

辞职报告的写作和辞职请求的得以认可,充分体现了人与人之间的相互尊重和相互关心。

对于情感化原则我们不能做庸俗化的理解,它实际上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人性化的原则。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建设从某种意义上说就是呼唤人性的回归和人性的美好。 “忠厚诚恳”、“诚实守信”、“重情重义”、“善良宽厚”等永远都是美好人性中光彩夺目的内容。因此,用规范化的辞职报告这种形式来解除劳动合同关系,实际上就是把一种冷若冰霜的人事更替行为赋予了更多的人性化和情感化的色彩。要达到这个目标,就需要在写作辞职报告的时候,做到以情驭文、以情动人。

这种“情”包括了辞职者对单位的感激之情、歉疚之情和关怀之情等等。纵使是一笔带过,也足以让对方感到温暖。其中,“感激之情”主要针对单位给自己曾经提供的业务培训、自己在单位中积累的工作经验、自己在工作过程中所建立和形成的人际关系网络等。

对于任何一个辞职者来说,相关的业务经验和人际关系作为一种永久性的“财富”,都是即将离开的单位所给予的,是一种“隐性”的收获,是自己“厚积薄发”的基础,可以使自己一生受益不尽。因此,饮水思源,不管是出于什么原因提出辞职,借辞职报告的一角抒写自己的感谢之情始终是非常必要的;“歉疚之情”主要是对自己的离开为单位所带来的损失和不便表示由衷的歉意。原单位接受和认可自己的辞职请求,在很大的程度上出于被动,必须用很长的时间和努力来弥补自己的请辞所带来的损失。此外也包括对即将离开的单位的“关怀之情”。不管自己今后要面临多少新的选择,曾经付出过的、曾经得到过的、曾经服务过的、曾经依赖过的,都曾是自己在人生历程中所留下的足迹,岂有不关怀之理?比如说,自己对单位的现状有什么具体看法、对单位未来的发展有什么合理化的建议,以附件的形式写出来,也是体现自己忠厚诚恳和重情重义的好方式。

当然,情感的表现要注意把握好分寸,因为感激之情表达得过于热烈会让人觉得言不由衷,不舍之意表达过于缠绵又会让人觉得虚假造作。

【小区保安辞职报告】相关文章:

小区保安转正总结01-15

小区保安述职报告03-09

小区保安值班制度04-17

小区管理停车的保安04-17

小区保安工作总结05-23

小区保安工作计划03-02

小区保安转正述职报告03-14

小区保安岗位职责03-09

小区物业保安述职报告03-22

小区保安辞职信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