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辞退和移交>《最简单的文员辞职报告

最简单的文员辞职报告

时间:2022-04-02 15:14:25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最简单的文员辞职报告

办公室文员辞职报告

最简单的文员辞职报告

尊敬的各位领导 :

我是于2012年7月22日来到xx房地产太旗分公司这个大家庭的,这近三个月的时间以来,在这个大家庭中我无论工作或者是生活都倍感愉快,和领导 之间虽属上下级的关系,但是各位领导一直都能包容我的粗心大意和自由散漫;和各位同事都也已经成为了无话不谈的挚友,尤其是很多男同事,都很谦让我爱耍小性子的天性,这让我在xx房地产太旗分公司工作的三个月以来都没有觉得枯燥和无味。我不仅感谢领导能给我这次工作和历练的机会,也要感谢同事给了我一段在一起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难忘回忆。可是,因为种种特殊的自身原因,我必须要带着万分不舍的心情来拟写这份《辞职报告 》。

刚刚到公司的时候,我是抱着以学习为前提的虔诚态度来应聘办公室文员一职的。我知道,在刚刚步入社会的时候,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不断努力学习和进取,才能为将来的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到了公司之后发觉公司已经基本步入了正轨,各项规定制度建立的都很健全、所有文件保存和归档的都很妥善、各种合同 起草的都很细致严谨等等,这确实使我在其中学到了不少看似简单实际繁琐的工作细节的处理方式。可是我只是一个初出茅庐刚走向社会的青年,尽管我学过做文秘工作的一些理论知识,可那都仅仅的皮毛,重要的还是在于实践。我觉得我应该在一个新公司里开始一种彻头彻尾的学习,譬如:从最简单的开始,跟着一个办公室主任从为公司编写《公司规章制度》开始,一直到各种文件、合同的起草、写作 格式、以及用词。现在我在这里每天可以做的只是打印文件、复印文件、最重的工作任务就是制作表格。因为我对自己特别没有信心再去接受除了打印和复印以外的工作,我知道公司现在需要的是富有非常高激-情的员工,而不是一直沉默在自己世界里的消极员工。

如果说以上都是客观原因,那么我辞职的主要原因是:结婚是人生大事,是每个成年人都必须要考虑的。由于我男朋友大我5岁,早已到了应该结婚的年龄,他家人对此事也甚是催促,而我们面临的是在年前就要装修房子,时间很是紧迫。再加上我们的距离比较远,总在锡盟和伊盟之间打来回,既费时间又费金钱。另外,结婚之前细小、繁琐的准备工作很多,所以,现在我不得不向公司提出申请,对于由此为公司造成的不便,我深感抱歉。但同时也希望公司能体恤我的个人实际,对我的申请予以考虑并批准为盼。

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我还会不懈努力,刻苦学习,争取把自己在工作中应该掌握的各项技能巩固扎实。如果再有机缘,那时在公司还同意的情况下,我希望我还能再回xx置业集团和已经熟悉了的领导、同事在一起工作、学习。

我很遗憾自己在这个时候向公司正式提出辞职,这将意味着我将再不能体会 公司的甘苦,更不能与大家分享成功的喜悦了。但是,我还是衷心祝愿公司健康成长,事业蒸蒸日上!祝愿各位领导与同事健康快乐,平安幸福!

此致!

行政文员辞职报告2015-03-20 11:12 | #2楼

尊敬的总经理/董事长:

你好。

从入职至今,进入公司工作的这段时间里,得到了您和公司各位同事的多方帮助,我觉得我非常快乐,也非常幸运,为此,我非常感谢公司各位同事,衷心感谢 公司领导对我的帮助和信任。

在过去这段难忘的时光里,我在公司里工作的很开心,生活的很充实,感觉公司的氛围就和一个大家庭一样,大家相处的融洽和睦。【行政文员辞职报告】行政文员辞职报告 。同时,我从一个刚出校门的莽撞青年,在这里学会了如何与同事相处,如何理解客户的需要,如何与客户建立良好关系等等,不仅仅积累了工作经验,而且历练了自己的职业 人生。并在公司里,我也获得了不少的培训机会,利用公司给予良好学习时间,学习了一些新的东西来充实了自己,并增加自己的一些知识和实践经验。我对于公司各方面的照顾表示真诚的感谢!!

新年有新气象,公司有新目标。【行政文员辞职报告】文章行政文员辞职报告 ,转载请保留此链接! 了未来规划 目标的达成,公司给予了员工更多的机会和发展空间,同时,也让员工感受到一定的工作压力,我们都明白这是公司对我们的考验,这种考验是公平的,对我们公司业绩和我们能力的提高都很重要。

由于我个人感觉,我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的表现不能让自己感觉满意,感觉有些愧对公司这两年的照顾和培养,总感觉自己在过去的工作中没有给公司做过点什么贡献,也由于自己感觉自己的能力还差的很多,在公司的将来发展需求方面自己能力不够。所以,经过自己慎重考虑,为了自己和公司考虑,我决定现向公司正式提出辞职申请。对于由此为公司造成的不便,我深感抱歉。即便将来,我也不会忘记公司领导给予我的关怀和帮助,但同时也希望公司能体恤我的个人实际,望公司给予批准为盼。

此致

敬礼!

你的下属:xxx

xx年x月x日

【最简单的文员辞职报告】相关文章:

最简单的个人辞职报告04-18

最简单防损辞职报告04-17

文员辞职报告04-13

文员的辞职报告04-13

工厂文员辞职报告04-25

公司文员辞职报告04-25

行政文员辞职报告04-13

文员辞职报告范文04-13

人事文员辞职报告04-13

销售文员辞职报告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