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辞退和移交>《由于学习的辞职报告

由于学习的辞职报告

时间:2022-04-03 00:29:23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由于学习的辞职报告

因深造学习的辞职报告范文

由于学习的辞职报告

尊敬的领导:

能在xx公司这个广大的舞台开启我的职业生涯是我莫大的荣幸,非常感谢各位领导在过去四年里对我的帮助和支持!因本人考取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需要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特此提出辞职申请。

时光荏苒,在过去的四年里,各位领导和同事帮我建立了良好的工作习惯和工作态度,培养了我独立思考的工作能力,使我从一名刚毕业的大学生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工艺技术人员。

xx公司是我职业生涯的起点,我也在这里留下了挥洒激-情的背影。同时在过去四年里也感觉到了社会科技发展的日新月异,我也深知自己专业方面的不足,因此想利用这次机会继续深造学习,以便进一步提升自己专业技能。

希望领导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受理我的离职事项。

再次感谢各位领导给予我的信任和支持,并祝所有领导和同事在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此致

敬礼!

辞职人:xx

因学习原因辞职的辞职报告2015-03-25 14:44 | #2楼

尊敬的(公司名称)领导:

感谢公司三年来对我的指导和培养,感谢公司带领着我完成了由一个学生向一个社会人的过渡,更感谢公司给了我们蓄水池这样一个平台,来展现自己,完善自己。作为一个走出校园直接走向(公司名称)的学生,我想我是幸运的,我选择这个企业的同时,也被企业所肯定和认可,赢得今天的成绩。 三年的时间,从无到有,在(公司名称)学到了很多东西,但我从未感觉自己学识饱满,相反到今天要离开的时候仍然报有许多的遗憾,还有那么多的部门没去锻炼过,没去亲身经历过。在(公司名称)的三年的时间里,和这个企业一起见证了多家门店的开业,一次次销售记录的刷新,今天的离开有太多的眷恋和不舍。

但是,我将于7月份去北京的一所学校,继续续习,希望可以用两年的时间继续强化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因为是脱产学习,所以不能继续在(公司名称)工作,现提出辞职。

希望学有所成后能继续为(公司名称)工作,与(公司名称)一起进步! 此致

敬礼!

辞职人:xx

【由于学习的辞职报告】相关文章:

由于结婚的辞职报告04-17

由于离家远的辞职报告04-18

辞职报告由于工资低04-18

由于怀孕原因的辞职报告怎么写 三篇05-03

由于个人原因申请离职05-17

由于工作失误检讨书05-17

由于合同等问题的辞呈05-20

由于风俗习惯不同原因寝室调换申请书05-18

因深造学习的辞职报告范文三篇05-03

辞职报告怎么写,辞职报告格式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