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辞退和移交>《婚庆公司的辞职报告

婚庆公司的辞职报告

时间:2022-04-03 02:24:36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婚庆公司的辞职报告

尊敬的领导:

婚庆公司的辞职报告

我很抱歉在这个时候向公司提出了辞职。

来到公司也有接近半年的合肥婚庆公司报价时间了,在这段时间里,公司的领导对我十分照顾,同事们对我也十分友好,对我无论在工作上还是生活上都提供了很大的帮助。虽然工作有时会累一点,但是那微不足道付出跟我在这里得到的相比,如同滴水之于汪洋。

在不久之前我还在庆幸自己被这个集体接受,并认为能在这里发挥自己的才能,实现自己的价值,但是现实是讽刺的,由于家庭种种原因我不得不选择离开。这写话也许显得有些虚伪,但是我写这份辞职报告的时候,充斥在心里的大多是内疚、遗憾而不是对新生活新工作的憧憬和幻想。在这个时候离开,我愧对同事们的帮助与照顾,愧对领导的错爱与关怀。遗憾不能再与同事们同甘共苦,不能见证永兴的辉煌,希望几年后,我不会因为我仿站网今天的决定而太过后悔吧……

祝愿公司蓬勃发展,蒸蒸日上。也祝愿领导,同事们身体健康,工作愉快。

辞职报告格式2015-03-26 15:12 | #2楼

(一)标题

在辞职报告第一行正中写上报告的名称。一般辞职报告由事由和文种名共同构成,即以“辞职报告”为标题。标题要醒目,字体稍大。

(二)称呼

要求在标题下一行顶格处写出接受辞职报告的单位组织或领导人的名称或姓名称呼,并在称呼后加冒号。

(三)正文

正文是报告的主要部分,正文内容一般包括三部分。

首先要提出报告请辞的内容,开门见山让人一看便知。

其次申述提出报告的具体理由。该项内容要求将自己有关辞职的详细情况一一列举出来,但要注意内容的单一性和完整性,条分缕析使人一看便知。

最后要提出自己提出辞职报告的决心和个人的具体要求,希望领导解决的问题等。

(四)结尾

结尾要求写上表示敬意的话。

(五)落款

辞职报告的落款要求写上辞职人的姓名及提出辞职申请的具体日期。

【婚庆公司的辞职报告】相关文章:

婚庆公司活动方案04-17

婚庆公司活动策划方案04-19

婚庆公司合同04-24

婚庆公司合同07-21

婚庆公司员工守则05-06

婚庆公司管理制度05-06

婚庆公司创业计划书05-16

婚庆公司合同11篇04-11

婚庆公司合同12篇03-20

婚庆公司合同13篇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