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辞退和移交>《销售辞职报告的理由

销售辞职报告的理由

时间:2022-04-03 10:00:13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销售辞职报告的理由

尊敬的XXX领导:

销售辞职报告的理由

您好!

在公司工作一年中,学到了很多知识,公司的营业状态也是一直表现良好态势。非常感激公司给予了我这样的机会在良好的环境工作和学习。虽然在公司里基础的业务知识及专业知识已经基本掌握,但俗话说“学无止境”,有很多方面还是需不断学习。提出离职我想了很久,公司的环境对于业务员很照顾很保护(至少对于业务风险来说),鉴于我的个性,要在公司自我提升及成长为独挡一面的能手,处于保护的环境下可能很难。我自己也意识到了自己个性倾于内向,你们也有经常提醒我这一点,其实,这不管是对于公司培育人才或是我自身完善都是突破的难点。

虽然我的观念是:人需要不断的发展、进步、完善。我也一直在努力改变,变得适应环境,以便更好的发挥自己的作用。但是我觉得自己一直没什么突破,考虑了很久,确定了需要变换环境来磨砺。

公司业务部近期人员变动较大,因此交接工作可能需要一个时期。我希望在10/24左右完成工作交接。这个时间也许比较紧,如果实施上有太多困难,我同意适当延迟一周。但是我还是希望副理理解,现临近年底,如果能给予我支配更多的时间来找工作我将感激不尽!

我希望在我提交这份辞呈的时候,在未离开岗位之前,是我的工作请主管尽管分配,我一定会尽自己的职,做好应该做的事。另外,希望主管不要挽留我,其实,离开是很舍不得,原因自不用说明。但是既已决定,挽留会让我最终离开的时候更为难。谢谢!最后,希望公司的业绩一如既往一路飙升!主管及各位同仁工作顺利!

再次感激!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20xx年xx月xx日

销售辞职报告范文一2015-03-30 17:12 | #2楼

尊敬的领导:

首先,感谢领导及同事在这近半年里,对我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在这一年里我学到了很多,得到了很多。在贵公司这段时间将会是我一生中,都难以忘却的宝贵财富。同时这段时间里发现了自己很多不足之处,需要改进的地方也很多。

在销售部的日子里,因为工作的关系,与同事朝夕相处,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我从内心希望这份友谊能继续并永久维持下去。

但现在因为我个人以及家庭的原因,经过深思熟虑地思考,我不得不提出辞职,希望能于20xx年xx月xx日正式离职,请公司批准。并请公司在1月15日前安排好人员接替我的工作,我将尽心交接。对由此为公司造成的不便,我深感抱歉。同时也希望公司能体恤我的个人实际,对我的申请予以考虑并批准为盼。

最后,我真心的希望贵公司能在今后的建设与发展旅途中步步为赢、蒸蒸日上!

再次感激!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销售辞职报告范文二2015-03-30 14:32 | #3楼

尊敬的领导:

其实这是一封可有可无的辞职报告,写与不写都改变不了我要离开奥特佳的事实。领导不用感到突然,辞职的想法已萌生很久。自2015年11月1日进入奥特佳装配十三车间至2011年6月7日调至质量部返修组,同年10月26日进入我入职以来最期待进入的部门——销售三部。为期16个月的奥特佳工作生活我想我是时候离开了。

做一名优秀的销售员是我的夙愿,这也是我为何一进公司就以销售部为自己的奋斗目标。可是当我真正的进入减振器销售工作一段时间之后真切的感觉到这里的环境不属于我或者可以说是不适合我。出生于一个普通家庭没关系没背景孤闯南京一心希望能凭借自己的努力争得一席之地。事实并非如此不是所有努力都能换回希望。虎啸深山、鹰击长空、鱼翔浅底、驼走大漠,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个位置,找准位置对我来说非常重要,这可能决定我以后的职业方向和价值取向。而在减振器项目部我缺乏位置感、存在感,一个可有可无的位置留之何意?

我是一个做事比较讲原则且瞻前顾后的人,辞职是经过深思熟虑后作出的决定,在减振器项目部着实有种“世路山河险,君门烟雾深”的感觉。无解难为之,离别莫叹惜。工作诚可贵,青春价更高。即入而立之年,我想乘着自己还年轻,去做一些自己想做又喜欢做的事情,无琐碎,无顾忌,破釜沉舟胜天亦。

自从进入销售部我每夜都会说梦话,我自己也收集一些资料自我调理,始终不见成效,梦话声大到可以把室友吵醒。也许是压力太大了,这个压力不仅仅是工作,生活上也有很大一部分。面色难看、身体消瘦,我甚是苦恼,也想换一方水土一个环境重新审视一下自己的理想和未来。

乱条犹未变初黄,依得东风势便狂。解把飞花蒙日月,不知天地有清霜。没有太多抱怨只是偶感。对于现有环境我不可久留,我也无颜让领导再给我调换新的工作项目,我们三部2012年工作任务已经很重我也不好在分同事一杯羹,辞职是唯一的选择!对于三部对于施经理我感到愧疚,愧疚的是白费了您 面试 筛选,增添了三部人员流失率。良禽择木而栖,这样的结局实属无奈,我只想选择一个属于我适合我的工作和生活。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我能表达的只有深深的歉意和一句“对不起”。

去意已决,无须挽留。辞呈至上,望领导批准。为感!

沈××

【销售辞职报告的理由】相关文章:

理由充分的辞职报告04-18

辞职报告最好的理由04-18

简单无理由辞职报告04-17

辞职报告怎么写理由04-17

以结婚为理由辞职报告04-18

辞职报告理由怎么写05-03

试用期辞职报告理由04-17

2016年最好的辞职报告理由05-03

销售员工辞职申请理由202304-05

销售辞职报告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