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辞退和移交>《优秀设计师的辞职报告

优秀设计师的辞职报告

时间:2022-04-03 13:24:58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优秀设计师的辞职报告

公司领导:

优秀设计师的辞职报告

我可能会在×月份某个你觉得方便的时候离开公司。

作为一名设计师,自从××××年入职以来,我一直都很享受这份工作。转眼快×年过去了,我要重新确定我未来的方向。诚然,论工作环境、团队、压力,甚至个人喜好,我都很满意。但,因为某些个人的理由,我已经受聘其他公司。希望你能早日找到合适的人手接替我的工作。

当然,若你容许的话,我愿意,并且渴望在工余时间,为我们这个团队继续出力,最后,我也不知道可以说什么,只能忠心对你说对不起与谢谢你,并祝愿您和大家能开创出更美好的未来。

×× 敬上

日期

设计师辞职报告2015-04-01 19:59 | #2楼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来到公司研究所工作已经七个多月了, 在此期间感觉所里就像是一个大家庭, 大家相处 得融洽和睦,在领导和各位同事的帮助下,让我学到不少东西,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从去年十二月进研究所到现在, 做零件图册几乎成了我工作的全部, 日复一日的做零件 图册,渐渐让我失去了前进的动力,消耗了我向前的勇气和信心,让我看不到前进的方向。 工作上的毫无成就感让我倍感彷徨与失落。 每当看到别的同事都做与设计有关的工作而自己 只能与零件图册为伍时,这种感觉尤其显得深刻。让我觉得自己不是所里的一部分,没在所 里的计划之中。所有这些与我当初积极争取进研究所时的理想产生了很大的偏差。

也很清楚在这个时候向公司辞职对公司对自己都是一个考验, 公司正值用人之际, 不断 有新项目启动, 各方面的工作在公司上下的极力重视下正有条不紊的向前推进。 也正是考虑 到今后所里的工作安排,本着对公司负责的态度,一方面为了不让公司因我造成失误,另一 方面觉得自己并不适合这项工作,同时也想换一个的工作环境。经过我慎重的考虑,现决定 辞去这份工作。离开这个公司,离开这些曾经同甘共苦的同事,心里确实有些舍不得,舍不得同事之间 的那片真诚和友善。在短短的一年时间里,公司已经发生了很多可喜的变化,我很遗憾不能 为公司辉煌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只有衷心的祝愿公司的业绩一路飙升, 公司领导和各 位同事工作顺利!

恳请公司领导同意我的离开。祝愿公司蒸蒸日上!

【优秀设计师的辞职报告】相关文章:

设计师辞职报告05-03

设计师辞职报告模板04-18

设计师的辞职报告范文04-18

机械设计师辞职报告04-18

结构设计师辞职报告04-17

策划优秀辞职报告04-25

秘书优秀辞职报告05-03

校长优秀辞职报告05-03

优秀的辞职报告范文04-17

医院医生优秀辞职报告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