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访面试话术

时间:2022-04-03 22:57:08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约访面试话术

请问您是XXX吗?(是的)

约访面试话术

您好,我是XX保险的经理助理           

我们是一家央企,目前正在筹备建设支公司,公司招聘具有管理潜质的经理人一块参与公司的建设,请您在今天下午--       点来公司面试。

请您记一下公司地址:XX

联系人是:      

手  机:      

请您务必准时。

反对问题通用处理话术:我们只是想多提供给您一个事业发展的机会,来听一下不会有损失,因为本身就是双向选择的机会。请于明天-------------。

常见反对问题的处理

1、“经理人”是做什么的?

“经理人”主要是通过为客户提供财务保障分析,为客户度身定做客户真正需要的寿险规划,帮助客户了解问题,从而达到销售的目标。

2、“经理人”是推销保险吗?/“经理人”是“保险代理人”吗?

从工作性质上来说,这的确是一份销售工作,但从我们公司行销理念上来说,我们提供的是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销售服务。

3、我对做保险不感兴趣

当然,我了解您的想法,通常我们对于不熟悉的行业一般都不会感兴趣,我们只是想多提供给您一个事业发展的机会。由于我们要选择的是具有管理潜力的,所以,我们会先为你进行职业能力倾向测试,然后会从行业、公司、个人发展和待遇等方面作具体阐述。来听一下不会有损失,因为本身就是双向选择的机会。(进入到二选一)

4、我不适合作保险

是的,我们现在也无法确定您是否适合?所以,想请您来参加这个面试,我们会先为你进行职业能力倾向测试,让您也对自己有一份了解。

5、没有听说过恒安标准

恒安标准是国内第一家职员制的中外合资寿险公司,同时还是第一个进入岛城的一家外资保险公司。关于公司其他方面的一些情况,您可以在面试时询问我们的经理。(进入到二选一)

6、有底薪吗?是多少?我现在的年薪是        ,你认为贵公司可以达到吗?

没有的,但会有津贴的,经理人的收入是取决于你自己的能力和工作态度,更高的收入都是可能达到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你来参加面试,来评估你是否具有这样的能力和态度。

7、我想找专业对口的?

我非常明白你的想法,但是在现实状况中,专业对不对口并不是最重要的,工作是不是适合自己,是否有发展机会可能更为重要,你可以花一些时间来了解一下我们提供的这个机会,我们双方再来判断你是否合适。

8、这个职位太低了,不适合我?

我们这次招聘的是具备管理潜质的经理人,公司希望将其中优秀的人才培养发展为管理职位,但你究竟适不适合,我们也不确定,所以想请你来参加第一次面试。

【约访面试话术】相关文章:

电话约访面试话术05-19

面试话术技巧04-17

企业面试话术04-18

面试流程及话术04-28

面试的常用话术04-18

面试通知话术04-18

面试接待话术04-18

面试回访话术03-08

面试流程话术03-17

hr面试话术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