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辞退和移交>《公交公司员工辞职报告

公交公司员工辞职报告

时间:2022-04-03 23:50:50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公交公司员工辞职报告

尊敬的领导:

公交公司员工辞职报告

我是XX车组XXX,工作XX年来,自认为在本行业中任劳任怨,但毕竟这是份自己喜爱的岗位,所以也无怨无悔。但是,最近家中事情比较多,又由于工作量比较大,所以感觉到自己心有余而力不足。为了维护好公交公司的形象,也为了能处理好自己的私事,特像领导提出辞去公交公司司机工作,忘领导给予支持和同意。

此致

敬礼!

公司员工辞职报告2015-04-07 11:19 | #2楼

尊敬的领导: 

经过再三思考、反复权衡我决定辞职。 

我于2011年1月进入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成为一名普通员工,至今已经一年有余。在新和成的一年是学习的一年,是收获的一年。在新和成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下,在新和成先进的管理理念中我成功的从学生转变为一个工作者。踏踏实实做人老老实实做事的思想早已在我的意识里形成。新和成是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是一个能担当大任的企业,新和成的成长过程也是中国很多技术从无到有的过程,在新和成工作过的人无不受到她的熏陶,她有很多东西值得我一辈子学习。在此对于公司一年多的照顾和培训表示真心的感谢,对公司多年的蓬勃发展表示衷心的敬意。在新和成的这一年将是我一生中最有意义的一段时间! 

在这一年中我认真完成自己的工作积极参加工资组织的各项活动使得自己除了得到应有的收入外生活也变得丰富多彩,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由于我的人生观价值取向随着年龄的增长已经改变,不在适合继续留在公司,因此向领导申请辞职希望这是一个恰当的时间。望批准! 

祝新和成公司再造辉煌,祝各位领导鹏程万里! 

致 礼 

辞职人:

公司员工辞职报告二2015-04-07 15:18 | #3楼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很遗憾在这个时候向公司提出辞职。

自从毕业后来到公司已经两年了,时间过的真快。我还记的我毕业时怯怯的来到公司应聘,那时的我对前途一点把握都没有,工作也很长时间没有着落,可谓是人生中的低潮期吧。不过就在这时候是公司慧眼识珠,录用了我,当时的我真的是十分的开心,我想我终于可以工作了。到现在我都很感激公司当时对我的恩情。

来中达近两年了,正是在这里我开始踏上了社会,完成了从一个学生到社会人的转变。有过欢笑,有过收获,也有过苦恼和彷徨。公司的气氛就和一个大家庭一样,相处的融洽和睦。在公司的过去两年里,利用公司给予的良好学习时间与机会,增加了一些知识和实践经验。我对于公司两年多的照顾表示真心的感谢!

然而工作上的毫无成就感总让自己彷徨。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的表现不能让自己满意。记得某管理者曾说过,工作上如果两年没起色就该往自己身上找原因了。或许这真是对的,由此我开始了思索,认真的思考。思考的结果连自己都感到惊讶——年少气盛, 不愿意选择安逸,却无法有足够的动力继续向前进。或许只有重新再跑到社会上去遭遇挫折,在不断打拼中去重新寻找属于自己的定位,才是我人生的下一步选择。

能为公司效力的日子不多了,我一定会把好最后一班岗。离开公司,离开这些曾经同甘共苦的同事,很舍不得,舍不得领导们的谆谆教诲,舍不得同事之间的那片真诚和友善。

我不是对公司有意见才离开公司的,我只是对我自己不满意,在公司待了两年多而毫无建树,虽然同事和领导并没有怪我,也没说什么。可是我自己实在是感到很沮丧,也许我真的是不适合公司的工作,我想我该离开公司了。也许我换个环境会找到人生中的另一个方向和前途呢,这对我和公司都是满意的结果。

我想我离开公司不会给公司带来任何的不良影响,我的能力不足以在公司有任何的影响,我的工作岗位随便找一个人就可以顶替,所以我想我不会给公司带来什么负面影响,但是我还是感到很愧疚。

愿公司在今后的日子里发挥优势,扬长避短,兴旺发达,更上一层楼。

此致

敬礼

【公交公司员工辞职报告】相关文章:

公交辞职报告04-25

公交司机辞职报告04-25

公交员工辞职报告04-25

公交司机辞职报告范例04-18

公交车辞职报告04-25

公交司机辞职报告书04-17

辞职报告公交驾驶员04-18

公交公司辞职报告04-25

公交车司机辞职报告04-25

公交公司员工管理制度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