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面试技巧

时间:2022-04-04 12:31:11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万达面试技巧

万达商业广场面试问题

万达面试技巧

给你一个10万平米的卖场,让你负责招商,你会怎么做?

回答如下:

1,首先对卖场做出规划

明确哪些区域给通讯器材,哪些区域给服装鞋帽,哪些给流行饰品……

2,寻找业主

(1)询问以前曾经有过接触但未能缔约的客户

(2)通过网络、户外媒体等途径寻找新客户

3,按照一定标准筛选客户

对目标客户进行谈判

4,缔约

对洽谈好的业主开始订立有关合同,陆续进驻卖场

5,开业

接到企业面试通知后该怎么办?

一、接到面试通知电话时一定要问清楚应聘的公司名称、职位、面试地点(包括乘车或开车的路线)、时间等基本信息,最好顺便问一下公司的网址、通知人的姓名和面试官的职位等信息。最后,别忘了道声谢。这里提醒大家,尽量按要求的时间去面试,因为很多企业都是统一面试,如果错过机会可能就错失了。

二、上网查一下该公司的相关背景和应聘职位的相关情况。

三、公司背景包括企业所属行业、产品、项目、发展沿革、组织结构、企业文化、薪酬水平、员工稳定性、发生的关键事件等,了解越全面、深入,面试的成功率就越高,同时,也有助于对企业的判断(人才和企业是双向选择的关系)。

四、应聘职位情况包括应聘职位的职位名称、工作内容和任职要求等,这一点非常重要,同一个职位名称,各家企业的要求是不尽相同的,了解越多,面试的针对性就更强。

五、在亲友和人脉圈(包括猎头)当中搜索一下有没有熟悉、了解这家企业的,他们的感受或了解无疑具有非常重要的参考价值。如果有熟人关系(无论直接或间接),能说上一两句话起码同等条件优先是可以肯定的。“有熟人好办事”绝对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真理。

六、这里要说明的是,去招聘会或网上投简历时,最好有个记录,包括应聘的企业和职位、哪份简历投的,哪些企业招聘会上做过简单面试,面试官是谁,面试内容是什么,提过多少待遇要求等等。在接到面试通知时,马上查看一下。

七、如果是应聘高管职位,最好能了解一下老板的相关背景和个性风格等(一般事情下,老板肯定是面试高管的最后一关)。笔者在面试猎头职位候选人时,就有很多候选人询问老板的年龄、性别、籍贯、风格,甚至成长背景等情况。

面试前的形象准备面试技巧2015-04-14 21:40 | #2楼

(一)发式

吴征简介 财经人物吴征 杨澜丈夫 名人吴征

男性的头发比较好对吴征简介 财经人物吴征 杨澜丈夫 名人吴征 付,因为可供男性选择吴征简介 财经人物吴征 杨澜丈夫 名人吴征 的发型不多。如果使用吴征简介 财经人物吴征 杨澜丈夫 名人吴征 前,一定要用梳子把固[url=http://www.ahsrst.cn万达集团]万达[/url,一定要用梳子把固结成绺的头发梳开。如果男性面试者想简简单单理个发就行了,那他最好回忆一下,刚理过发后,是不是每次你都有点儿羞于上街?如果是,那就应该早几天理发。

女性的头发最忌讳的一点,是有着太多的头饰。在面试这样的场合,大方自然才是真。所以,不要弄什么“爆炸式”的发型,这种膨胀着的带有威胁意味的头发,会使面试官对你有着本能的排斥;高挽的头髻也不可取,它会让面试官倾向于以家庭型女性来评判,这无疑是对你求职的否定;披肩的长发已渐渐被接受,但应稍加约束一下,不要让它太随意。

(二)着装

一般而言,面试官评判面试者服装的标准是:协调中显示着人的气质与风度;稳重中透露出人的可信赖程度;独特中彰显着人的个性。

服饰的最高境界是自然协调,如果你的衣着首先与你自己的个性、品味不协调的话,就很难与面试的气氛相一致。面试的着装是要郑重一点,但也不必为此而改变你在日常中一贯的形象。比如,如果你从来不穿西装,大可不必为了面试而开创自己的一个新记录。要学会从过去你的无数形象中选择与面试相匹配的服装。要相信自己的审美能力和身旁众多“参谋”的审美能力。

(三)面部化妆

面试中,脸部的化妆一定要淡而自然。因为一脸浓妆无异于在向面试官诉说着:“我没有自信,所以我要掩饰我的本来面目”。

在面试中,尤其拒绝浓妆,因为它使人的脸部不自然,它破坏了人脸上的表情,而一张脸最生动的地方就在于它细微生动感人的情绪表达。不要让面试官必须先努力看透厚厚的化妆,才能捕捉到你的表情。

面试前最好略略将面颊修饰打扮一下,让自己看上去健康、精神焕发就已足够。

(四)杜绝饰物

你天性偏爱那些形形色色、金光闪闪的小饰物;或者你听信了种种服饰小册子中赋予各种小饰物的意义,虽然它们能给你略微增色,但在面试中,最好杜绝它们.

【万达面试技巧】相关文章:

面试技巧填表技巧05-18

面试技巧06-01

面试的技巧04-24

面试技巧05-01

面试技巧_05-01

经典面试技巧04-20

面试的技巧05-10

面试技巧,面试答疑05-01

面试技巧与面试艺术05-01

面试礼仪与面试技巧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