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招聘与面试>《天线研发面试技巧

天线研发面试技巧

时间:2022-04-04 23:38:53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天线研发面试技巧

面谈应注意重点:

天线研发面试技巧

(一) 仪表: 穿着合宜、注意整洁

是否讨顾客欢喜

微笑是否温和、自然

(二)礼节: 应对谦恭有礼、常保笑容

谈吐是否流利、有无自信

(三)个性: 随和、易与人相处

能讨顾客或同仁喜欢

(四)观念: 能认同工作理念

能进取而自动自发

面对困难及阻碍能勇往直前

(五)精神: 敬业负责、积极富冲劲

是否精神抖擞、充满活力

(六)经历: 可训练、符合职务需要

过去职务、资历、离职原因

是否喜欢推销工作

对推销工作之认知

(七)专长: 具电脑操作常识

电脑程度、软硬体知识

(八)其他: 反应是否敏捷或呆滞

是否批评过去老板

有无口齿不清、鼻音或沙哑

面 试 问 题 参 考

1。  你为什么认为你会喜欢本公司的工作?(此问题主要测试应征者对本公司是否了解)

2.应征此工作之动机何在?

3 . 请讲一些你所从事行业的事项?(主要了解应征者所从事行业方面 的经历的标准问题)

1.    你目前所担任职位的责任?(了解应征者的组织能力及对未来之适应能力)

5.你认为你最大的长处是什么?(藉以了解应征者之才干之了解他是否自吹自擂)

6.你认为你有哪些缺点?(以了解应征者的个性是否坦诚地自我批评)

7.为什么离开以前的工作?(以了解应征者是否不易相处,此时,面 试者应注意应征者是否不安或愤怒之表示)

8.你最感兴趣的职位是什么?(可了解应征者在工作上未来努力的目标)

9.你是否经常从事旅游或户外活动?(以了解应征者是否活力充沛及 好动)

10.你是否愿意接受经常需要旅行的工作?(了解应征者活力与精力)

11.本公司哪些方面你认为很不错?(以了解应征者是否了解欲应征公 司及营业目标、项目)

12.你是否愿意接受经常加班的工作?(以了解应征者是否能因业务需要之配合意愿)

13.你个性上最大的优点是什么?(探询应征者的人格)

14.你认为能为本公司提供哪些意见?(得到一些有价值的答案)

15.你认为你会喜欢这个职位吗?(了解应征者是否研究过所欲应征的    工作及公司)

16.在你前一个工作职位中,你最不能胜任的工作是什么?(了解应征 者的适应能力)

17.到目前为止你共收到多少张交通规则罚单?(与面试主题不相关,但可了解其责任感)

18.在销售本公司的产品方面,你个人有比较好的方法吗?(了解其工作创意)

19.你担任以前工作时,在作业方式或员工士气方面提供过一些建议吗? (了解其贡献能力)

20.你认为一位好主管应该如何?而坏主管又该如何?(了解其是否具备良好创意)

21.为什么你认为你是个值得雇用的人选?(让应征者说明其工作能力)

22.请告诉我一个你经常喜欢提到的故事?(了解其表达组织力及幽默感等)

23.你是否设法讨人喜欢?(了解应征者是个善体人意或唯唯诺诺的人)

24.在你看来成功与失败间有何差别?(了解应征者的表达及理想)

25.如果你现在就要上任新职位,你要以和以前怎样不同的方法来做?(了解应征者在新工作上表现)

26.你所曾处理最困难的事是什么?处理后最满意又是什么?(了解应征者最高成就)

27.人们经常批评你哪一方面?(了解应征者是否介意别人批评)

28.你最喜欢批评人们的哪一方面?(此为了解人格方面的好问题)

29.在争取工作表现方面,你曾经遭遇过哪些阻碍?(激发应征者的思考力)

30.你喜欢看那一方面的书?(了解应征者兴趣是否广泛)

31.你对本公司有哪些方面的了解?(了解应征者是否研究过所应征的      公司)

32.你是否希望成为一名领导者?你认为要如何才能达成?(了解应征者是否具备积极进取个性)

33.你是否觉得背景、兴趣和你大不相同的人,往往与你格格不入?(了解应征者的人际关系)

34.通常你假日都做些什么事?(了解其是否有宗教信仰、政治立场、 社交活动及个人兴趣)

35.你前一任主管待你如何?请简述一下他的为人处世?(了解其与司及他人之相处关系)

36.如果我们任用你,你希望在公司能有怎样的发展?(了解应征者职  涯上的主要目标)

37.比较你所应征的其他职位,你觉得本公司这个工作如何?(试探其是否应征其他工作,目前正处于犹豫阶段)

38.你觉得驱使你应征此份工作最重要的原因何在?(了解应征者求职心态)

39.在显示积极进取与敬业乐群的工作精神方面,你做了哪些值得一提的事?(了解其在工作上的贡献能力)

40.最后请你简短自我介绍自己。(让应征者能自由地侃侃而谈)

【天线研发面试技巧】相关文章:

it研发人员招聘技巧04-16

面试研发常遇到的问题04-17

面试技巧填表技巧05-18

面试的技巧04-24

面试的技巧05-10

面试技巧06-01

面试技巧05-01

面试技巧_05-01

经典面试技巧04-20

面试国企的面试技巧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