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招聘与面试>《应聘银行柜员面试的问题

应聘银行柜员面试的问题

时间:2022-04-05 06:54:51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应聘银行柜员面试的问题

1、 假如你是一个项目经理,让你去负责完成一个项目,正常情况下这个项目需要一年时间

应聘银行柜员面试的问题

完成,现让你三个月时间完成,给你十个可供选择的答案,挑出最重要的三个。 答案我记住的有以下几个:

1.要求员工加班,解决员工的后顾之忧;

2.给员工以奖励政策,带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

3.选择最优秀的员工作为项目成员;

4.选择比较好的方法-论与过程;

5.项目进度按较少的时间点来设置里程碑;

6.与用户讨论砍掉无用的需求。

2、 在银行系统开发过程中,是注重稳定性还是注重速度。

3、大学生创业,在给出的校园内的三个地点选择一个,并设计全面完整地实施方案(注意该形容词)。

地点A:食堂附近,(感觉地点人流较多啦,所以租金较贵算完应该是40000/月),周围小店比较多;

B地点:图书馆地下:大学生创业街,便宜多啦,8000/月,周围小店也较多哈。 C地点:某教学楼一层吧~大也贵42000/月,地点荒凉~阅读材料

4、你认为是薪水重要还是发展机会重要?

5、领导交给你执行的一个方案有明显错误,你提出,领导不予采纳,你该怎么办(属于人际关系的 不过也可以从原则和服从领导角度谈 后来听说另外一组同学的无领导小组讨论题就是原则和服从领导的问题 大家可以考虑一下。

6、 你觉得自己的性格适合那类工作,优缺点有哪些,谈谈自己的职业规划

7、 作为一名客户经理你认为是维护老客户更重要还是拓展新客户更重要

8、 一名客户经理如果有个老客户说其他银行的理财产品的收益率略高于我们中行的,要将

资金转移到其他行,你如何去留住老客户

9、 你认为作为一名柜员最重要的三项素质是什么并排序。

10、 五项你认为银行柜员需要什么类型的人才?

专业的知识,熟练的技能,良好的服务态度,愿意服从集体利益,良好的沟通能力 综合素质较高,善于沟通,有敬业精神和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11、一场运动会,有6个部门,分别负责各自安排,需要在限定的条件内,协调一个运动会策划

12、领导民-主好还是专断好?

13、你在营业厅,4点多了(5点30下班)有个客户急急忙忙来办理一个很重要的业务,结果中行的系统出问题,没办法办理,你很耐心的一直跟他等到下班,结果系统还是不能正常办理,你耐心跟他解释,可是客户还是很生气,说要投诉你办事不力,你怎么处理?

14、题目如下:现在发生海难,一游艇上有八名游客等待救援,但是现在直升飞机每次只能够救一个人。游艇已坏,不停漏水。寒冷的冬天,刺骨的海水。游客情况:

1.,男,69岁,身经百战;

2.外科医生,女,41岁,医术高明,医德高尚;

3.大学生,男,19岁,家境贫寒,参加国际奥数获奖;

4.大学教授,50岁,正主持一个科学领域的项目研究;

5.运动员,女,23岁,奥运金牌获得者;

6.经理人,35岁,擅长管理,曾将一大型企业扭亏为盈;

7.小学校长,53岁,男,劳动模范,五一奖章获得者;

8.中学教师,女,47岁,桃李满天下,教学经验丰富。

14、乳果聘用了你,但是安排到你不期望的地方你怎么想

15、 还有你的客户打电话责训你你怎么处理,

16、你的工作岗位发展空间受到了限制你怎么办

17、你刚工作,你的领导和同事都不是很信任你,这时候你该怎么办?

18、和你一起工作的人都纷纷跳槽了,这时候你怎么想?

19、现在你们有3个同事互不认识,你是其中资历最浅的,你如何让大家更快的认识

20、如何看待成功与失败

21、在工作中你是选择少说多做还是多说多做?

22、你认为一个员工需要具备哪些素质?

23、诚实和善意的谎言你看重哪个?

24、结合你的实际情况,谈谈所学与所用的关系,你在校学习的知识与中行相关么?

25、无领导小组的题是:学习能力、创新能力、沟通能力、执行能力排序。

26、你认为态度重要还是能力重要?

27、下面几个词,“非诚勿扰、基金、给力、2012、房地产”,请你形成一个有说服力的关联创意

28、关于工行促销方式的选择

29、客户经理工资应该如何安排,基本加绩效

30、你觉得是金融产品品质比较重要还是销售人员个人素质比较重要

31、某银行在火星开分行了,要推出一个新的金融产品,可以打开市场,获取高额利润。群众纷纷表示热切期盼,火星国王还要来发行仪式上剪彩。然而在发行前一天该产品被发现可能给客户带来巨大损失,并且监管部门已经开始对其他几家已经推出该产品的银行展开了调查,问现在该怎么办。

银行柜员面试技巧2015-04-24 11:58 | #2楼

一.银行面试对专业知识要求并不高,除非你是学金融、经济的研究生等,否则,一般银行面试不会给你提出高深的银行专业问题的.因为你通过后,他们会对您进行培训后再让你上岗的。

二.银行的柜员面试要求你具备能力:

1.出色的个人素质。

这一点上,要求你和他们交谈的时候,充分显示你的个人素质和良好的可塑性;同时,更重要的一点是,让他们觉得你是一个可信的人,这点很重要~~

2.较好的表达能力。

有很好的沟通能力,是很关键的。因为目前银行业招聘,大多偏重市场一线人员,他们的中标率也比会计、储蓄等柜台人员高很多,如果你的表达能力很好,会是你一项很大的资本~

3.赏心悦目的外表。

很抱歉~不知道说这个会不会令你反感,但是事实就是这样的~你可以不美丽,但是一定不能令人讨厌,一定要清爽整洁,正装出席,(这点算作评分标准的~)虽然大家都不承认这点,但是面试时这还是众多银行考虑的前几位因素之一。

4.一定的行内关系。

这点恐怕也会引起你的不悦,但是如果你的自身特色不是很突出,资历又不是很高的话,一定的关系就是必要的了。现在想进银行的人可是很多的……从另一方面讲,有强大的社会关系在银行工作中也是必要的~

5.资历。

如果你是应届毕业生的话,这一点可以略去不读~进银行不一定有银行工作经历,但是最好还是有相关经历,(比如企业会计、理财师等等)

这对于你中标可是很重要的。

6.专业。

如果你是毕业生,请看这一点。

你的专业最好是金融、经济、法律、会计。

如果不是,你就要找关系。

如果也没有,那就抱歉了……

7.硬件基础。(针对学生)

比如“党员”、学生会干部、会计师资格证、律师资格证等等都很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