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招聘与面试>《腾讯秘书职位面试的问题

腾讯秘书职位面试的问题

时间:2022-04-05 08:58:19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腾讯秘书职位面试的问题

你以前的工作经验如何掌握这项工作吗?

腾讯秘书职位面试的问题

找到这个位置/广告发布的工作所需的关键能力和技能。描述你如何在你以前的工作证明了这些技能。文职岗位的关键技能通常包括与客户,员工和其他人沟通,回答问题,并获取和提供信息,参加和指挥调用,归档,编制,检查和分发文件和信函,记录数据和调度活动。

你使用的计算机软件?

详细你熟悉和解释你所使用的每个包的包。给特定的功能,你是精通等,为创建和格式化在Excel电子表格,并在Word创建和编辑表的例子。涉及您的计算机技能的工作要求。

什么类型的信件,你负责?

回答这样的文书面试问题时,表明你有关于生成和编辑信件的责任水平。你从草稿,修正的副本,录音,听写或以前的版本中键入的信件吗?突出你的英语作文,拼写和语法规则的知识。解释你如何确保准确性。提供工作样本,以支持你的答案。

你有撰写什么报告,格式化或检查和分发?

给你负责的报告的例子,并解释如何获得和管理必要的信息和系统用于生成和分发报告。

备案系统什么类型的管理?

突出你如何确保备案,是当前和正在做准确。你是如何确保信息的有效检索?详细你所熟悉的,并解释他们的优点和缺点在不同的备案系统。讨论你做任何改进。这表明,你积极管理备案制度,并不仅仅是维持它。

什么样的信息是你负责处理?

专注于信息的类型和音量 - 等形式 - 被捕获并处理。你使用什么软件和系统?有关信息处理的文书面试问题回答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详细介绍了如何验证或审核处理前的信息?你如何检查是否有错误?

什么样的信息,你必须保持你最后的文职工作的机密?

告诉你如何用自己的判断来确定什么类型的信息和情况保密。给您的机密信息管理的具体例子。这是怎么存储的信息?你怎么监控呢?什么是检索的过程吗?

你如何优先考虑你的工作吗?

说明你的技术来组织你的工作。你如何确定的任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你还有什么时优先考虑你的工作 - 例如,可利用的资源来完成任务?显示你如何能够使用自己的判断和行动计划最合适的课程。

描述任何你成功地在你的上一份工作,以提高效率的创新呢?

面试官想知道你是否能够分析问题,拿出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显示您如何使用主动积极地作出积极的变化。

您认为这文员/行政工作的最重要的素质是什么?

一个文书或行政类型的工作主要涉及信息管理和沟通。素质,如良好的倾听和沟通技巧,策划和组织,灵活,适应性强,独立判断,保密性,注重细节和准确性都是文职工作的关键。

面试网提供的这种详细的文职工作的说明,以确保你有一个清晰的画面文书工作的任务和能力要求。文员和行政职务,往往涉及范围广泛,包括秘书,类型的工作职责。查看这些文员的面试技巧问题,以帮助你准备你的面试。

腾讯秘书职位面试的问题2015-04-25 14:17 | #2楼

1)**,感谢你来我公司面试,我想知道一些您的家庭背景,可以吗?

2)**,你想应聘秘书工作,请你就秘书工作方面你具备的专业技术做一简要说明,好吗?

3)**,能否告诉我你为什么要到我们公司应聘秘书?

4)**,这次我公司是招聘**秘书,这方面你有什么专业知识?

5)**,你认为一个合格的秘书应有哪些特质?

6)你认为秘书如何与上司处理好关系?

7)你如何看待你以前的工作?

8)你认为你在哪些方面有缺点(工作中的)?

9)我们公司也不苛求完美无缺的职员,你对薪金有何看法?

10)请问你对加班有何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