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培训>《员工培训总结汇报

员工培训总结汇报

时间:2022-04-15 11:31:37 员工培训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员工培训总结汇报

员工培训心得总结汇报

员工培训总结汇报

新员工培训安排分别从公司概况、人力资源管理、生产技术质量管理、网络信息化、档情管理、设计技术、财务管理等多方面对新员工进行培训,我有幸能加入CEC公司,通过这次新员工岗前培训,接受多方面的知识和辅导,受益匪浅。

心得一:树立高度责任心与事业心

做公司新的一员,要在工作中积极主动,要有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仔细严谨、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今天工作不努力,明天努力找工作”,要树立高度的责任心与事业心,“年青犯错误,上帝都会原谅”,在工作中出现错误是难免的,但是不能为错误找借口,知错就改,不能逃避责任,不要为失败找理由,要为成功找方法。每一位员工都必须对顾客负责,对公司负责,对社会负责,与CEC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心得二:注重质量与效率

CEC公司的企业作风是严谨、求实、高效、协作。所以在追求效率的同时,也要实事求是,特别是作为设计人员,要严格执行各类标准规范,注重工程产品质量,质量是一个企业的生命线,公司有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我们不仅要严格遵循,而且还要培养良好的工作习惯,追求工作品质,注重工作的条理性与逻辑性。“工作赶前不赶后”,良好的工作习惯是工作质量与效率的保证。

心得三:决策能力与协作精神同样重要

韶山之行是新员工培训的最后一项,我最难忘和最有感触的是最后一项是在烈士林园中的爬山比赛。分组进行,团体比赛,在烈日之下,全体组员都顺利达到终点,这是一项决策能力、协作精神、耐力和毅力的考验,通过这次活动,让我深刻体会到作为一个团队,决策能力与协作精神的重要性,决策性的失误,不管你的团队个人能力再强,整体实力再强,也会落后,因为努力的方向是错误的。作为一个团队,协作精神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强调的是一个团队的胜利,而不是一个人的胜利。特别是作为设计人员,一个工程项目囊括了工艺、电气、暖通、给排水、土建、环境等各个专业,环环相扣,互相影响,所以必须讲求各个专业的协作与配合,你某个专业做的再好也不能体现出整个工程的优秀,譬如说你结构做的再漂亮,如果不满足工艺要求,电气无法安装管线或者通风不良等,这个设计工程就是失败的。所以在一个项目的运作当中,项师的决策正确是前提与基础,而整个团队的协作是成功的关键。两者都同样重要。

新员工培训总结汇报2015-08-30 15:56 | #2楼

通过学习,对广东电信和我院有了初步了解,也懂得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电信员工,明确了自己今后工作的重点。首先必须具备坚定的信仰和正确的政治方向,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持用科学的眼光看待世界,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和各种伪科学作斗争,抵制李-洪-志之流扰乱社会治安,蛊惑民众,公然与政府对抗等违法乱纪行为。作为大学生,我们应该懂得当前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人心稳定的社会局面对于我们的国家、我们的民族是如何来之不易的。无论有多少想法,多少需要解决的问题,我们当前的任务是把经济发展上去。在发展经济和社会体制改革的过程中,许多问题会迎刃而解。“发展才是硬道理”。只有通过不断的发展壮大,人民富裕了,国家强盛了,才不会再有“南斯拉夫大使馆被炸”,不会有台湾要独立、想加入TMD导弹防御系统,也不会有钓-鱼-岛被日本人强占的事情发生。

其次,作为一名电信员工,必须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同时,我们是社会的一员,必须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自觉遵纪守法,不作违法乱纪的事情。不断提高个人素质,形成良好的职业道德。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在我成为一名电信员工之前,对中国电信,我听得最多得是中国电信资费很高,并且服务质量差。我想,这无疑与某些员工自身素质和职业道德比较低有关。

为了形成良好的道德品质,我们必须热爱电信事业,爱岗敬业。具有坚定的职业信念,追求职业理想;立足本职,作好工作;热爱自己所在企业,维护本企业的利益和信誉;具有全局观念,服从调度指挥;具有团队精神;坚持实事求是,对工作一丝不苟。

此外,作为电信人,必须具有良好的技术水平和岗位能力。首先能够胜任本岗位工作,具有完成本职工作任务的水平和能力。为了适应日趋激烈的竞争,保证企业在竞争中始终处于不败之地。我们应当保证我们始终是高素质的员工,具有不断学习、开拓进取、不断提高自己的水平和能力的精神状态。

在合格的电信员工的基础上,我们要进一步作一名优秀的电信员工。前面是我们这些新员工应该具有的思想准备。在工作中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

【员工培训总结汇报】相关文章:

员工培训工作汇报05-12

创业培训工作总结汇报05-18

员工培训总结06-10

员工培训总结05-18

员工培训总结06-13

员工的培训总结11-29

培训情况汇报12-01

员工情况汇报02-18

地铁员工培训总结04-26

新员工培训总结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