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浴室管理人员岗位职责

浴室管理人员岗位职责

时间:2022-04-15 21:11:39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浴室管理人员岗位职责

企业浴室管理制度

浴室管理人员岗位职责

本文内容简介: 为了加强对浴室工作的管理,更好地为广大员工服务,特拟定如下管理制度

为了加强对浴室工作的管理,更好地为广大员工服务,特拟定如下管理制度:

(-)管理人员制度

1、浴室管理人员必须坚守岗位,每周按时开放浴室,开浴期间,必须保证水量充足,水温正常。

2、经常检查设备情况,发现损坏及时上报主管部门

3、加强责任感,确保洗浴人员的安全。

(二)洗浴人员制度

1、洗浴人员必须服从浴室管理人员的管理,公司定于每周一,三,五和星期天开放,开放时间为晚上20时30分到22时30分

2、进入浴室不得大声喧哗,不得打骂,斗殴;不得损坏公物,如有发现,追究责任,严肃处理。提倡文明就浴。

3、为保证每位员工都能洗上澡,洗好澡,每位员工洗澡时间不能超过15分钟。

4、员工洗完澡后要及时关闭水龙头,做到节约用水。

5、讲究浴室卫生,不在浴室乱丢瓜果皮壳等杂物。

6、洗浴人员严禁在浴室洗衣服、床单、被单、鞋子、发现一人,罚款20元。

7、洗澡人员要爱护浴室设施,损坏者按价赔偿。

(三)浴室安全管理

1、浴室管理人员要随时检查水管、通风、淋浴器、冷热水阀等供水设施是否完好,人员洗浴时电源是否切断,如有问题应及时报告、及时解决,避免危险事故的发生。

2、浴室管理人员应每天检查浴室的线路及照明灯的使用情况,发现灯熄、电线裸露、供电设施损坏的情况及时报告、维修。没有消除安全隐患前不得开放浴室,坚决杜绝漏电伤人事故的发生。

以上制度希望各位员工认真学习,执行并做到,互相监督,真正成为一名有素质有道德的公司员工。

公共浴室卫生管理制度2015-09-05 17:16 | #2楼

1、《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悬挂在明显位置,从业人员持《健康证明》和卫生知识培训合格证明上岗。

2、成立卫生管理组织,设立卫生管理人员,健全卫生管理制度,建立卫生资料档案。

3、保持室内外环境整洁卫生,室内无积尘,地面无痰迹和垃圾。加强自然通风,机械通风设施保持正常使用,空调器(系统)定期清洗消毒。有防蝇、蚊、蟑螂、鼠害的设施,经常检查设施使用情况。

4、设置公共用具清洗消毒间,配置清洗消毒设施,污染物品和清洁物品分开存放,标识明显,消毒间内不存放个人物品和与消毒无关物品。做好公共用品消毒记录。设有专用布草间和专用杂物间,布草间内有带门专用布草柜,布草应分类存放。

5、保持公共用具清洁,茶具、毛巾、拖鞋、浴衣裤、修脚工具做到一客一换一清洗一消毒。更-衣室、休闲区所用垫巾、毛巾经常更换,保持整洁,专柜存放。

6、浴池每日营业结束后彻底清洗消毒后换水,营业期间每日补充2次以上新水,补水量达到总水量20%,浴池清扫及补充新水有台帐记录。

7、禁止患性病和各种传染性渗出性皮肤病顾客进入浴室就浴,有禁浴标志。

8、公共卫生间做到每日清扫、消毒、保持无污物积留、无蝇蛆、无异味。

9、用水、供客用食品、化妆品、一次性卫生用品应符合相关卫生要求。

10、对旅客废弃的衣物要进行登记,统一销毁。

【浴室管理人员岗位职责】相关文章:

浴室岗位职责01-29

浴室岗位职责15篇01-29

浴室岗位职责(15篇)01-29

浴室服务员岗位职责05-06

浴室的基础气运知识04-10

浴室员工考勤制度05-18

浴室管理制度09-27

管理人员岗位职责05-05

管理人员岗位职责01-16

食堂管理人员岗位职责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