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塑钢厂人员管理条例

塑钢厂人员管理条例

时间:2022-04-15 22:45:21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塑钢厂人员管理条例

一、生活作息  

1、  员工应严格按照公司统一的工作作息时间规定上下班。  

2、  作息时间规定 

上班时间   早 7:00 

午休12:00——13:30 

下班时间   晚 18:30  

迟到﹙早退﹚ 5分钟至30分钟     扣款10元           30分钟至60分钟    扣款20元       旷工 

旷工半天         扣一天工资   按当月工资计算每天工资           旷工一天         扣三天工资   按当月工资计算每天工资 

3、  员工上下班施行签到制,上下班均须本人亲自签到,不得托、替他人签到。如发现托、替人签到,或签到不实处,一律按迟到30分钟至60分钟处理  

4、  员工上下班考勤记录将作为公司绩效考核的重要组成部分。

5、  员工如因事需在工作时间内外出,要向主管经理请示签退后方可离开公司。否则算早退处理  

7、  事假需提前一天向主管经理提出申请,并填写请假条,经批准后方可休息。否则按旷工处理,       

三、 卫生规范  

1、  员工须每天清洁个人工作区内的卫生,确保地面、桌面及设备的整洁。  

2、  员工须自觉保持公共区域的卫生,发现不清洁的情况,应及时清理。  

3、  员工在公司内接待来访客人,事后需立即清理会客区。  

4、  办公工作车间区域内严禁吸烟。    

四、工作要求  

1、  工作时间内不应无故离岗、串岗,不得闲聊、吃零食、大声喧哗,确保办公环境的安静有序。当月累计发生三次扣款10元,累计次数,下月清零  

2、  新入职员工的试用期为一个月,员工在试用期内要按月进行考评,在试用期间内离职须提前十五天以书面形式书写离职报告  

3、  公司内所制定的《员工日程表》是衡量员工完成工作量的依据,要求员工每天要认真、详尽的填写,作为公司考核员工工作量的标准。如胡乱填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当天工作量全部扣除,  

4、职员间的工作交流应在规定的区域内进行(大厅、会议室),如需在个人工作区域内进行谈话的,时间一般不应超过三分钟(特殊情况除外)。  

5、  加强学习与工作相关的专业知识及技能,积极参加公司组织的各项培训及公司组织的员工工作交流会议,  

6、  经常总结工作中的得失,并参与部门的业务讨论,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  

7、  不得无故缺席部门的工作例会及公司的重要会议。  

8、  员工在工作时间必须全身心地投入,保持高效率地工作。  

9、  员工在工作期间,因自身原因,造成的返工损失由员工自身承担,具体标准,见计件制工价表

塑钢厂有关财务问题的规定2015-09-06 9:18 | #2楼

一、 账簿及人员的设置。

1、 塑钢厂设专职保管员一名,负责原材料及成品库的管理;塑钢车间设兼职领料员一名,负责原材料的领用、成品的入库和车间用材料的管理。

2、 账簿的设置:材料库设材料账一本,成品库设成品账一本,车间及安装组各自设流水台账。

二、材料及成品的管理。

1 、材料的管理:

1 )、塑钢厂生产所用原材料统一由集团公司采供部负责采供。

2 )、材料 的入库。

A、 材料入库使用购料入库单,为一式三联。第一联为存查联,第二联为入库联,第三联为财务部门报销联。由采供部开具入库单,保管员签字盖“收讫”章后为有效票据。如发现有溢余短缺的情况,保管员应在“溢余短缺原因及处理情况”处注明,并报请处理。

B、 第一联为存查联,由采购员自留备查。

第二联为入库联,交保管员编号后据以登记材料卡片。

第三联为报销联,由采购员据以向财务部门履行报销手续。

3 )、材料 的出库 . 。

A 、 材料的出库使用领料单,为一式三联。第一联为存查联,第二联为入库联,第三联转财务部门。由车间领料员开具,保管员签字盖“付讫”章后为有效票据。

B 、领料单的流转:第一联由领料单位留存,第二联、第三联由领料人在领料时一并交保管员,保管员留第二联记卡后,月末第三联随月度报表转财务部。

2 、成品的管理:

1 )、成品的入库。

A 、 成本的入库使用入库单,为一式三联。第一联为存查联,第二联为财务联,第三联为保管联。由车间领料员开具,保管员签字盖“收讫”章后为有效票据。

B 、 入库单的流转:第一联由车间留存,第二联、第三联由入库人在入库时一并交保管员,保管员留第三联记卡后,月末第二联随月度报表转财务部

2 )、成品的出库。

A 、 成品的出库使用出库单,为一式三联。第一联为存查联,第二联为财务联,第三联为保管联。由安装组开具,保管员签字盖“付讫”章后为有效票据。

B 、出库单的流转:第一联由安装组留存,第二联、第三联由出库人在办理出库时一并交保管员,保管员留第三联记卡后,月末第二联随月度报表转财务部。

【塑钢厂人员管理条例】相关文章:

员工管理条例05-09

超市员工管理条例05-08

餐厅员工管理条例05-09

临时员工管理条例05-09

物业员工管理条例05-09

员工辞职管理条例05-09

员工宿舍管理条例05-10

餐饮员工管理条例05-11

物业招标管理条例05-19

产后塑身常识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