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辞退和移交>《幼儿教师辞职报告

幼儿教师辞职报告

时间:2022-04-16 10:10:07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幼儿教师辞职报告范文

尊敬的校长暨校董事会:

幼儿教师辞职报告范文

本人自从××年××月××日开始,有幸与××学校签约,成为教书育人队伍的一员,收获很大,也十分珍惜这段美好时光。

最近,由于本人(1.身体;2.家庭;3.个人兴趣;4.教学能力;5.发展需要;6.个人志向;7.私人;8.其他...)原因,经过长时间的思考,不得不做出这个决定:辞去所担当的课程教授任务,离开××学校。希望校长以及校董事会能够批准本人的请求。

此致

申请人:×××

xx-x年x月x日

幼儿园教师辞职信2015-09-13 16:34 | #2楼

尊敬的领导:

本人自从××年××月××日开始,有幸与××学校签约,成为教书育人队伍的一员,收获很大,也十分珍惜这段美好时光。最近,由于本人(1.身体;2.家庭;3.个人兴趣;4.教学能力;5.发展需要;6.个人志向;7.私人;8.其他...)原因,经过长时间的思考,不得不做出这个决定:辞去所担当的课程教授任务,离开××学校。希望校长以及校董事会能够批准本人的请求。 此致

申请人:×××

xx-x年x月x日

【幼儿教师辞职报告】相关文章:

幼儿教师辞职报告范文 四篇05-03

幼儿教师评语03-04

幼儿教师教案01-11

幼儿教师教案02-04

幼儿教师辞呈05-19

幼儿教师的师德总结06-05

幼儿教师培训总结05-11

幼儿教师实习总结10-12

幼儿教师个人总结01-29

幼儿教师师德总结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