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员工上班时间管理规定

员工上班时间管理规定

时间:2022-04-16 11:54:42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员工上班时间管理规定

公司上下班作息时间、内务管理规定 

员工上班时间管理规定

为了加强公司管理,形成良好的公司上下班及作息时间习惯,树立良好的公司形象,特制订本管理规定。 

一.总则 

公司上下班及作息时间管理主要围绕提高公司工作效率,树立良好的公司形象,从而规范员工行为,提高员工执行公司各项制度的自觉性,保证公司制度严格执行到位。

二.办公时间 

1.工作时间: 

上午:8:00至12:00                 

下午:2:00至6:00 

2.服饰要求:着装整齐,讲究卫生 

3.文明要求:用语文明,待人热情,互相支持、谦让 

三.细则 

1.公司员工要服从分配、服从管理。公司员工必须自觉遵守劳动纪律,按时上下班,不迟到,不早退。公司员工上岗时不得嬉笑打闹、赌博喝酒、睡觉而影响本公司形象,工作期间要注意安全。 

2.公司员工自己整理好自己工作场所的卫生。要求将自己工作区域内的卫生整理干净、保持卫生的清洁。 

3.公司提倡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倡导员工团结互助,发扬集体合作精神,增强团体的向心力。    

4.全体员工必须维护公司纪律,对任何违反公司章程和各项规章制度的行为,都要予以追究。 

四.员工守则: 

遵纪守法,忠于职守,爱岗敬业。 服从领导,服从分配,团结互助。 爱护公物,勤俭节约,杜绝浪费。 不断学习,提高水平,精通业务。 积极进取,勇于开拓,求实创新。 维护公司声誉,保护公司利益。

以上条款望各位员工自觉遵守!

公司上下班作息时间管理规定 2015-09-14 10:42 | #2楼

一、 总则 

公司上下班及作息时间管理主要是围绕提高公司工作效率,树立良好的公司形象,从而规范员工行为,提高员工执行公司各项制度的自觉性,保证公司制度严格执行到位。 

二、 办公时间 

1、办公时间:上午9点开始 

2、服饰要求:着装整齐,讲究卫生 

3、文明要求:用语文明,待人接客热情,互相支持、谦让 

4、工作内容:所做工作为公司业务,不做与公司业务无关事情 

三、 户外作业 

1、进行户外作业,必须制订安全作业计划,列出户外工作任务、具体时间安排、配备设备用具、人员数量、安全注意事项。 

2、每天出发和回来时,清点好各种户外用具,出现毁坏及时报告,并做好登记和更换。 

3、每天户外作业记录和收集资料由有关人员负责整理和保管,保证工作质量。 4、户外工作完成后,有关人员及时整理资料,及时提交安装卡。 

四、 行为准则 

1、员工正常上、下班内不得迟到、早退,不得嬉笑、打闹而影响公司形象,不得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工作期间保持微笑,不可因私人情绪影响工作;, 

2、请假员工需填写请假单或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并经相关人员审批后,方可作考勤,否则示当天工资无效。 

3、禁止在公司内吸烟,要随时保持公司整洁,不可乱七八糟,重要单据不可以乱放。 4、办公接听电话应先使用“您好,XX公司”通话期间注意使用礼貌用语。如当事人 不在或遇到不可解决的事情时应做好记录并转告。 

5、未征得他人同意,不得随意翻看他人办公资料物品,需要保密的资料,资料持有 人必须按照规定保存。 

6、对待客户应该礼貌、热情、周到、不卑不亢;处处为客户利益着想,对客户所提的问题应该耐心解释。 

五、处罚 

1、未在正常规定班次时间内上班的,按迟到计算,未按正常时间下班的按早退计算。凡迟到或早退超过30分钟的,不管任何原因扣掉当月工资的20元/次。 

2、发放正常上、下班时间内未经请假不上班的一律按旷工处理,旷工一天按当天工资的一倍扣除(2天二倍,如此下推);连续旷工3天(含3天)以上者,按自动离职处理,自动离职不计发当时所有未工资。

【员工上班时间管理规定】相关文章:

员工宿舍管理规定03-29

员工宿舍管理规定05-08

员工纪律管理规定05-10

员工浴池管理规定05-12

员工转正的管理规定05-12

员工录用管理规定05-18

员工饭堂管理规定05-18

员工外出管理规定05-18

关于辞退员工的规定05-18

员工出差补助规定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