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值班制度>《幼儿园假期值班制度

幼儿园假期值班制度

时间:2022-04-17 00:07:54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幼儿园假期值班制度

为了维护幼儿园的正常秩序,确保幼儿园安全,特制定本制度。 

幼儿园假期值班制度

一、我园暑假的值班将由值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共同完成。 

二、值班时间:2015 年 7 月 14 日到 8 月 31 日。

三、值班人员职责:

1、按时到岗,不得随意缺岗、如有特殊情况需向幼儿园领导报 告。 

2、坚守岗位,认真履行值班职责。巡视全园,检查幼儿园活动 室及各功能室的安全情况,认真做好记录。 

3、热情接待来访人员,并且做好来访人员的登记工作。 

4、对于值班期间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处理。当时无法处理的, 要及时上报幼儿园领导并落实好应急措施。

5、值班期间,不得放无关人员来幼儿园玩耍;因工作失职,造 成财物丢失,要追究其赔偿责任。

6、值班期间要注意假期防汛工作,遇到下暴雨,要及时观察围 墙、下水管道和落水管是否有堵塞现象,若有重大险情,要及时向园 长或三中汇报。

幼儿园节假日行政值班制度2015-09-22 23:15 | #2楼

一、领导24小时带班,保证各个时间段均有值班人员,认真履行职责。

二、节假日值班,行政人员必须按时交接-班,不得无故缺席、迟到或早退。提高警惕,坚守岗位,多次巡逻,在检查中发现情况要及时向有关部门汇报,如果是一般情况可以在值班登记本上写明。

三、认真细致地做好值班记录,做好交接-班工作,保证安全,不发生事故。

四、值班时间遵守作息制度,不带家人来园玩耍,不做私活。

五、遇值班临时有事者,需要调班时,必须征得领导同意。

六、值班期间做好报刊收集整理保管工作,并按顺序交到最后一班。

七、做好来电、来信、来访记录。

八、值班人不得随意将园内物品私自外借,不得私自动用幼儿园的教具学具。

幼儿园节假日教职工值班制度2015-09-22 17:55 | #3楼

一、昼夜设专职值班人员,值班人员要按时上岗。准时接-班、不随意换班,按时巡视(2小时一次),重点部位密切观察,坚守岗位,不得擅离职守,做好巡视检查记录。

二、遇大风时检查门窗,遇大雨时注意楼内有无漏雨和上下水道是否畅通。

三、经常检查各部位的电源、电线、水源、暖气等,发现问题后及时汇报或处理。

四、值班期间严禁外单位人员入园,陌生人不得进园,不得留宿客人,不打私人电话,保持电话畅通,做好电传记录,保管好报刊。

五、值班人员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如有危险时立即报告,注意防火防盗。

中心幼儿园暑假值班制度2015-09-22 14:53 | #4楼

为了维护幼儿园的正常秩序,确保幼儿园安全,特制定本制度。

一、我园暑假的值班将由值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共同完成。

二、值班时间:2015年7月14日到8月31日。

三、值班人员职责:

1、按时到岗,不得随意缺岗、如有特殊情况需向幼儿园领导报告。

2、坚守岗位,认真履行值班职责。巡视全园,检查幼儿园活动室及各功能室的安全情况,认真做好记录。

3、热情接待来访人员,并且做好来访人员的登记工作。

4、对于值班期间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处理。当时无法处理的,要及时上报幼儿园领导并落实好应急措施。

5、值班期间,不得放无关人员来幼儿园玩耍;因工作失职,造成财物丢失,要追究其赔偿责任。

6、值班期间要注意假期防汛工作,遇到下暴雨,要及时观察围墙、下水管道和落水管是否有堵塞现象,若有重大险情,要及时向园长或三中汇报。

【幼儿园假期值班制度】相关文章:

幼儿园值班制度01-17

值班的制度01-16

幼儿园值班制度【精】03-01

【荐】幼儿园值班制度03-01

【热门】幼儿园值班制度03-01

幼儿园值班制度【热】03-01

幼儿园考勤值班制度05-19

幼儿园值班巡查制度12-10

幼儿园行政值班制度01-07

幼儿园门卫值班制度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