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值班制度

时间:2022-04-17 02:04:30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春运值班制度

为保证春节假期公司的安全,保证大家过一个愉快的春节,公司特制定安全制度.

春运值班制度

一、 成立春节值班领导组:

领导组组长:xx-x

值班成员:xx-x、xx-x、xx-x

二、春节值班制度:

1、严格遵守值班规定,不得早退、迟到、脱岗;

2、值班人员每天做好工作区域内的卫生及用电安全;

3、不得在值班期间饮酒或干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4、值班人员及时处理线路故障,无法处理的及时上报;

5、不得在值班室留宿外来人员;

6、不准无关人员在值班场所逗留;

7、 必须保证所留值班人员电话24小时畅通.

三、加强现场安全保卫工作

1、春节放假前各部门做好设备的成品保护,特别是现场电控柜,电机等做好保护.要用槊料布把设备包裹,用草席覆盖保暖;

2、对设备等全部入库统一管理;

3、对外购设备的小部件入库统一管理;

4、对值班人员配备好夜间巡逻工具,如手电筒;

5、对办公室设施、各库房进行落锁、关好窗户,并统一贴好封条

春节值班制度2015-09-23 18:16 | #2楼

一年一度的春节就要到了,为了让大家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节日,特制定2011年春节值班制度,希望大家认真执行,严格规章制度,确保值班期间不出任何问题。

1.交接-班时间:早上7:00,晚上19:00交接-班时要提前做好准备,保证准时接-班,并及时检查公司的财产和其它事项,履行正常的交接-班手续。

2、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负责公司及值班场所的卫生与安全,不得在值班期间请假或者脱岗。确实有事者可以相互调换,缺班一次罚款50元,当值人员要确保值班区域的卫生清理。

3、值班人员要进行定时巡逻,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发现不安全的因素应该立即排除,遇到紧急情况要及时与当值负责人联系或报警。

4、做好值班期间的交接-班工作,并且填写好值班记录备查;值班过程中因接-班不清,造成公司物品被盗或是丢失的由值班者负责赔偿。

5、注意节约用水、用电、防止发生火灾或者电线短路,保证公司的财产安全。

6、值班人员要恪尽职守,严格遵守值班制度规定,规范自己的行为,值班期间严禁私自外出,不准在值班期间喝酒、睡觉、严禁将公司电话转接或利用电话聊天,保证值班电话和自己的联系方式畅通。

7、值班期间严禁酗酒、打牌,尤其杜绝赌博事件发生。

8、值班期间如遇解决不了的问题要及时与上级联系。

春节期间值班工作制度2015-09-23 23:24 | #3楼

为确保春节期间公司财产安全,现对春节期间的值班工作做以下规定:

一、春节期间安排管理人员一人带班,警卫室白天四人值班;夜间六人值班,其中警卫室一门留两人,内卫留两人,另两人负责厂区巡逻。

二、值班人员应做好值班记录,以保持值班工作完整性、连续性。

三、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必须坚守工作岗位,不得串岗,不得私自让他人替岗,严禁饮酒,因特殊情况需要外出时,必须保证室内有人值班,禁止将与本公司无关人员带入厂内。

四、值班人员负责值班期间的安全卫生检查及公司内外协调事宜,确保公司财产的安全。

五、值班人员必须保证电话畅通,发现问题能够处理的必须及时处理,不能处理的要在最短时间内报告上级领导,并做好现场应急处理措施的组织和落实。

六、值班人员要重点做好公司重点防火要害部位、物资、无人上班区域检查,尤其是晚上,确保两人在晚间巡查4次以上。特别是配电房的变压器等地带要经常观察,有无可疑情况。以确保财产安全。每天0点至5点,必须确保值班巡逻的力度和密度。

七、节日期间,外人入公司要由值班人员联系值班领导后确认是否入内,否则一律不得入内。

八、对检查中发现的长流水、长明灯等浪费现象,要及时联系相关领导,及时解决。

九、对违反值班制度的值班人员,公司将视情节予以处罚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十、发生问题时应同时做好两件事:1、报警(110),2、及时报告领导,保护好现场。

十一、公司领导将用电话或其他方式进行抽查,要保持值班室内有人。

【春运值班制度】相关文章:

值班的制度01-16

值班管理规定及值班交接制度05-05

公司值班制度09-16

药监局 值班制度04-30

寺庙值班制度04-30

值班加班制度05-10

加班值班制度05-11

考勤值班制度05-13

门卫值班制度09-06

值班保卫制度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