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招聘与面试>《总裁秘书面试经验

总裁秘书面试经验

时间:2022-04-17 04:33:49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总裁秘书面试经验

1、 你为什么要应聘秘书?

总裁秘书面试经验

2、 你有什么专业知识可以胜任秘书这个职位呢?

3、 你认为一个合格的秘书应有哪些特质?

4、 如果需要你跟客户喝酒应酬,你怎么看待?

5、 你认为秘书如何与总经理处理好关系?

6、 你有哪些不适合秘书工作的地方?

7、 总经理日程安排方面,要注意什么?

8、 公司大厅里突然出现了一堆纸盒,你会怎么处理?

9、 如果产生和总经理不同的想法,或解决方案,而这个总经理又很自我,应该怎么做?

10、 会议上总经理说错了一个关键的数值,你怎么指证?要指证吗?总经理很爱面子。

11、 原订6人开会,开会前才知临时增加一人,你怎么安排

12、 假如你是总经理,你的下级向你提出加薪的要求,你会怎么办?

13、 如何与不合作员工进行沟通与协调,尤其是拥有特殊资源或特殊技能的关键性岗位人员?

14、 你是如何理解企业文化建设?贵公司原单位的企业文化是什么是如何提炼而成?

15、 你以为应该是如何打造一个良性的企业文化?企业愿景如何规划与实施?

16、 企业文化与人力资源管理的关系?企业文化与制度的关系?如何诠释“以人为本”的真正含义?

17、 公司准备召开一次科技成果汇报会,参加会议的有各分公司主管技术管理的负责人以及科技人员,

约30人,会期三天。请制定会议方案的基本要求与方法,草拟一份会议方案

18、 领导安排你负责会议期间会议文件的分发和会议结束前文件资料的收集。你将如何去做?

19、 明天上午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来访,领导指示你把接待室整理一下,你将怎样做好这项工作?

20、 某企业下发了《关于调整员工津贴补助的方案》的讨论稿后,在讨论中引起部分员工的不满。针

对这种情况,作为该企业办公室的秘书,你将如何协助领导处理此事?

21、 某地委办公室信息科黄科长采写到了一篇较有价值的信息稿,经过一番修改、润色,费了不少功夫,然后兴冲冲地呈到地委秘书长的办公桌上。凭经验,他估计这一炮定能打响,并可获得当年全省党委系统的优秀信息奖。不料,秘书长看后批示:“此稿目前不宜发”。看到自己的工作成果作废,辛辛苦苦采写的稿子被“枪毙”,黄科长心里有股说不出的滋味。“这么好的题材!可惜了!”“不行,得想个办法。” 黄科长拿定了主意,回到自己的办公室,又经过一番剪裁,将原稿换了个标题,内容的文字也略作改动,然后拿给地委办袁副主任签发,居然顺利通过了。当然,他没有把真-相告诉袁副主任。第二天,黄科长正在为稿件已发而高兴时,被通知到秘书长办公室,在哪里他受到了严厉的批评。请谈谈你对此事的看法。

22、 结合实际谈谈现代秘书应具的知识结构 。

【总裁秘书面试经验】相关文章:

总裁秘书岗位职责03-14

总裁秘书岗位职责05-01

总裁办秘书绩效考核05-20

总裁办秘书岗位职责05-08

总裁秘书岗位职责9篇05-23

总裁秘书年度总结12-06

总裁助理面试问题03-20

总裁面试注意什么04-07

面试经验心得05-18

秘书面试技巧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