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辞退和移交>《医院员工辞职报告

医院员工辞职报告

时间:2022-04-17 05:45:35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医院员工辞职报告模板

尊敬的领导:

医院员工辞职报告模板

您好!

截止到今天,已然过去了四年。在这段时间,和很多优秀的人成为同事,让我受益匪浅,并且我相信在将来也一定会深深的影响我,我诚挚的感谢大家,感谢这个企业中的每一位,因为你们让我成长!工作近四年来,发现自己在工作、生活中,所学知识还有很多欠缺,已经不能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因此渴望回到校园,继续深造。经过慎重考虑之后,特此提出申请:我自愿申请辞去在XXX的一切职务,敬请批准。

我考虑在此辞呈递交之后的2—4周内离开医院,这样您将有时间去寻找适合人选,来填补因我离职而造成的空缺,同时我也能够协助您对新人进行入职培训,使他尽快熟悉工作。另外,如果您觉得我在某个时间段内离职比较适合,不妨给我个建议或尽早告知我。

望领导批准我的申请,并请协助办理相关离职手续,在正式离开之前我将认真继续做好目前的每一项工作。

***

**年**月**日

医院员工辞职报告2015-09-26 19:51 | #2楼

敬爱的院领导:

由于我个人身体的原因,经过深思熟虑地考虑,决定辞去目前在我院的工作。

我非常重视在我院工作的这段经历,更非常荣幸的成为法医鉴定中心的一员,在这三年多的时间里所学到的知识也是我一生宝贵的财富。由于近来一段时间自身状况一直不好,状态不佳,担心成为科室同志们的累赘,拖大家后腿,如长期休假又会增加医院的负担,更不利于领导对人员的管理,诸多考虑,没有其他更好的办法,只能忍心辞去心爱的工作,在此,我感谢三年多来医院给我学习进步的机会,也感谢院领导及科室同事们对我的工作、生活中的关心和照顾!

最后,我祝我们医院一切顺利,万事如意;其次我祝各位院领导身体健康,全家幸福,安康!也祝其他同事们在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及收益!

望领导批准我的申请,并请协助办理相关离职手续。在正式离开之前我将认真继续做好目前的每一项工作,尽职尽责,听从领导的一切安排。

【医院员工辞职报告】相关文章:

医院辞职报告05-03

医院员工离职申请05-29

医院员工辞职申请05-06

医院员工培训课件05-09

医院员工岗前培训05-10

医院员工述职报告02-28

医院员工培训计划05-18

医院员工培训方案05-07

医院员工离职申请03-12

医院员工培训心得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