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辞退和移交>《跳槽的辞职报告怎么写

跳槽的辞职报告怎么写

时间:2022-04-17 06:03:45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跳槽的辞职报告怎么写

尊敬的公司领导:

跳槽的辞职报告怎么写

您好!

我已接受一家公司的聘用,担任xx一职,因此我将辞去在xx-x公司担任的职位。我喜欢我的新工作,希望它可以给我新的挑战。我在本公司工作任职的最后一天是20xx年8月10日,离职前我有充足的时间完成一些未完的项目并做好工作交接。如果您发现以往的工作有什么问题,请在方便的时候与我联系,我希望调迁工作能够顺利进行。为xx-x公司服务的这段经历让我受益非浅,我很庆幸能够有机会为贵公司工作。

签名xx

20xx年x月x日

辞职报告范本2015-09-26 9:39 | #2楼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

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阅读我的辞职报告。

如今物价上涨就现在的工作岗位薪资待遇无法满足我的生活需求,为此,我必须要找一份能够满足现实生活中需求的工作。为了能够很好的满足现实生活中要求,必须要有一份很好而又稳定的薪资与工作。从而也想换一个新的环境。

最后,再次对我的离职给公司带来的不便表示抱歉,同时我也希望公司能够理解我的实际情况,对我的申请予以考虑并批准,愿公司在今后的发展中能够一帆风顺,兴旺发达!并祝愿各位领导与同事:健康快乐,平安幸福!

此致

敬礼

申 请 人:

辞职报告怎么写2015-09-26 14:39 | #3楼

尊敬的李经理(或公司人事部):您好!

我很遗憾自己在这个时候向公司正式提出辞职。

我来公司也快一年了,也很荣幸自己成为xx公司的一员。在公司工作一年中,我学到了很多知识与技能,公司的经营状况也处于良好的态势。非常感激公司给予了我在这样的良好环境中,工作和学习的机会。

但是我因为个人原因需要辞职,因我新购房屋在城南,到公司的距离超过15公里,每天往返公司的时间超过3个小时,这对我的工作已造成不良影响,(离职原因也可以写成:因本人身份的缘故,需回家调养,希望不要因为我的个人原因,影响了工作的进展。)因此,我不得不忍痛离开热爱的岗位。

我希望在xx年x月xx日之前完成工作交接,请领导安排工作交接人选。在未离开岗位之前,我一定会站好最后一班岗,我所在岗位的工作请领导尽管分配,我一定会尽自己的职,做好应该做的事。

望领导批准我的申请,并请协助办理相关离职手续。

祝您身体健康,事业顺心。并祝公司以后事业蓬勃发展。

申请人:日期: 年 月 日

【跳槽的辞职报告怎么写】相关文章:

辞职报告怎么写_05-03

怎么写辞职报告05-03

怎么写酒店辞职报告05-03

保安的辞职报告怎么写05-03

简短的辞职报告怎么写05-03

2016辞职报告怎么写05-03

辞职报告理由怎么写05-03

正式的辞职报告怎么写05-03

辞职报告怎么写,辞职报告格式05-03

2016跳槽的辞职报告范文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