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人力综合知识>《ktv人事部月度计划

ktv人事部月度计划

时间:2022-04-17 06:17:33 人力综合知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ktv人事部月度计划

工作计划是执行经营预算的具体操作上的战术行动、实施计划细则。为了实现KTV经营战略,在每一项具体安排上,都必须要有可以实施操作的行动计划,以确保KTV的经营战略目标有效实现。量贩式KTV工作计划具体有以下内容:

ktv人事部月度计划

(1) 月度工作计划。

月度工作计划是短期计划。主要是明确每月质量工作和经营工作的重点。这是总经理和驻店经理根据全年工作安排、上个月的工作情况和本月工作任务而制定的工作任务计划。每月底总经理和驻店经理,要认真思考分析本月的经营、质量、管理工作情况,明确下个月的工作侧重点和具体工作安排。最好用文字形式将月度工作计划下发各个部门作为指导。

(2) 每周工作计划。

每周工作计划内容比较具体详细。每项经营接待工作计划安排,有时间、人员、任务要求等具体内容。一般由KTV驻店经理来考虑安排。每周未,驻店经理要回顾本周工作情况,新闻记者下周客情工作预报,策划下周工作安排。每周的工作安排大体有以下几方面:一是本周量贩式KTV经营接待重大活动和有关的团体接待任务的布置安排;二是服务质量和培训方面的工作安排;三是行政工作方面的计划安排;四是评述上周的一些情况,对各部门请示的些报告和问题进行解答,对有关工作提出要求等。

(3) 每日工作计划。

量贩式KTV管理工作计划性比较强。许多工作都要提前作准备安排。通过晨会,通报住处沟通情况,布置当日的工作任务。驻店经理通过这个会议,布置当天的工作计划,各有关部门的经理就是通过这个会议来接受工作指令,散会以后落实安排当天工作。

(4) 重大活动接待工作计划。

量贩式KTV经常接待一些重要客人。这种接待要求高、工作细,涉及的部门多、范围广,需要总经理和驻店经理亲自过问。为了严密有序的完成这些重要接待任务,市场营销部,要制定接待工作计划报总经理审批,而后下发各有关部门。各有关部门就按接待工作计划具体实施。

【ktv人事部月度计划】相关文章:

行政人事部的月度总结10-13

人事部月度工作报告05-09

人事部月度工作总结05-28

KTV培训计划04-14

ktv员工培训计划05-12

ktv工作计划01-02

ktv员工培训计划资料05-16

KTV筹备计划书11-10

ktv员工管理计划资料05-19

ktv创业计划书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