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人力综合知识>《行政人事经理月度计划

行政人事经理月度计划

时间:2022-04-17 06:20:40 人力综合知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行政人事经理月度计划

文本名称试用期工作报告

行政人事经理月度计划

起止月份8月9日至9月8日已完成工作项目部门行政与人事部小结汇报人胡尧下月计划备注序号类别制度草拟11、草拟学校人力资源管理制度;2、草拟学校行政管理手册;3、与各部门协调完成各部门岗位职责;1、在草拟制度的过程中,在部门主管与总经理的帮助与支持下,较快捷地熟悉了学校经营模式,帮助我更快的融入到新的团队中;2、在工作期间,同事间互相帮助、互相尊重,有较良好的团队氛围。1、修订并完善各项制度(作息制度、空调使用管理制度、印章使用管理制度),并最终形成培训文件。2招聘工作培训工作劳动关系薪资福利1、面试通知18人,参加面试的7人(前1、本月行政岗位人员配置基本满足需台接待),入司1人。求,由于前期行政部门个别岗位空置时2、发展招聘渠道:腾迅HR群、同业引荐。间较长,现正在积极招聘和人才寻找中;2、网络招聘不是很乐观,求职人员较少,正在积极地寻找人员配置渠道。1、新员工入司培训;1、新员工工作态度端正,理解、执行2、新员工工作指导;能力较强。1、完成免费招聘平台信息发布工作;2、人力资源储备工作;3、继续招聘前台人员并抓紧落实。31、开展一次制度培训(为期5天);2、对各部门岗位人员组织一次OA系统操作技巧培训;3、收集和整理培训实施材料,并建立培训档案。1、逐渐完善人事档案建设与管理;2、与员工重新签订劳动合同;2、办理布尔日社保登记并增员;3、缴纳8月份员工社保费。1、了解原有员工福利政策;41、在职员工的劳动合同都不符合劳动法规定,需重新签订,以免发生劳动关系仲裁、申诉等情况。1、逐渐加入绩效考核模块。51、员工薪资等级及核算制度;2、完善员工福利制度;6行政管理7其他1、完成原中信大厦出租事项;2、申办食品流通许可证;3、各项行政公文草拟与颁布;4、完成现有证件统计、租赁合同统计、固定资产台帐建设;5、各项行政用品、办公用品的采购与使用管理;6、室内清洁管理;7、教学设备、优惠券、电影票、门禁卡的使用管理;8、办公室电话费、水电费的缴纳;9、工服制作与统计;10、刻业务专用章。1、中秋节月饼发放;2、日常行政事务;3、日常行政费用报销;4、其他部门配合工作。1、需刻一枚行政章。1、完成外教宿舍出租;2、通过一个月的时间,本人也意识到2、将办公室各项设备及电脑划分到人,自己的行政管理水平还不够,将会在今并建立台帐;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提升自己。3、熟悉OA系统。1、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将学校所有文件及档案完善。有序的开展各项工作。实际出勤天数31天出勤全勤请假0迟到早退0本人小评:1、本人对待工作认真负责;

2、在有效的时间内快速尽可能的完成领导交办的工作;3、对岗位工作有自己的建树与创造能力。4、有较好的抗压能力。总结:

“根基不牢,大厦不稳”企业基础建设工作是行政与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核心,是任何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都尤为重要的一环。通过多年的工作经验得知,“人”是企业管理的核心标的,因此,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又是建立在以人为本的基础上进行开展的。在今后的过程中,我将不断提升自己的沟通协调能力,态度决定思想,思想决定行动,行动造就结果。行政与人事部门的工作,就是为员工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为企业打造优秀的建业团队。

【行政人事经理月度计划】相关文章:

行政人事月度工作计划03-20

人事行政月度工作计划06-12

行政人事月度工作总结05-16

行政人事部的月度总结10-13

行政人事经理的工作内容05-17

行政人事经理绩效考核05-17

行政人事经理岗位职责07-27

行政人事经理辞职信05-24

行政人事经理工作内容05-17

行政部人事经理岗位职责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