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周工作计划

时间:2022-04-17 06:24:00 人力综合知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人事周工作计划范本

1. 员工的心态调整问题由于开业前工程改进问题比较多,员工的工作量相对比较少,致使员工形成一种散漫的心态,在开业以后大部分的员工心态还未能及时调整过来。2. 客房的卫生质量经过这一周对OK房的检查,发现在客房质量还存在一些细节问题,以至于影响整个OK房的质量。3. 做房的流程在跟进做房时发现员工没有严格的按照客房的工作流程进行,使得员工在时间和体力上都比较消耗。4. 工作车上物品的摆放及工具的清洁发现员工的工作车上物品摆放没有按照标准进行摆放,如:无干湿抹布的区分;在下班后没有及时对工作车上的工具进行清洗。针对上周工作中出现的不足现对本周进行计划:1. 尽量做好与员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帮助员工调整好心态,使员工尽快投入到工作中去。2. 加强对员工的岗位培训,严格按照客房的卫生标准进行做房。3. 继续跟进做房,发现问题及时与员工进行沟通讨论,严格按照客房的工作流程进行工做。4. 随时检查员工的工作车整理及物品摆放,下班后检查工具的清洗及摆放。

人事周工作计划范本

总结以上问题及计划主要还是由于对员工的岗位培训不到位,现如今入住率不是很高,所以本周主要是对员工在工作流程及客房标准进行培训。

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尝试着把自己在这一年来的行动用语言表达。下面我就做个简单的总结:

 一、统计工作

 1、每天汇总并上报生产车间当日产量及成本分析报表;

 2、每天负责低值易耗品的发放工作;

 3、每天负责记录生产部人员的考勤,更新生产车间的人员情况;

 4、每周四上报本部门的工作总结及工作计划;

 5、每周日晚上汇总上一周的生产数据,周一开周例会时报部门经理;

 6、每月15号前申报本部门的劳保计划,劳保用品到货后及时下发给员工;

 7、每月10号、25号申报本部门低值易耗品计划;

 8、每月25日将上月25日-本月24日的生产用酱及产量,能耗数据上报财务部;

 9、每月进行一次盘点,包括原料、辅料、包材、成品、半成品,并对数据进行整理分析,将数据上报财务及相关部门;

 10、每月月底汇总各位员工的考勤、奖惩、异常打卡、请假等数据并上报人事行政部;

 11、协助人事部门招聘、登记求职人员信息,对新入职员工进行岗前培训,并给其发放工作服、帽、鞋等劳保用品,并及时发放更-衣柜钥匙;

 12、定期整理认证所需的相关文件及资料;

 13、配合人事行政部发布和修改各类制度、通知、考核等;

 14、生产停机期间对工装库房、更-衣室进行整理;

 二、XX的工作计划

 努力完成本职工作之余,学习更多有关财务、统计方面的知识,以提升自己专业学识;积极参加一些和专业有关的培训,有效提高对统计数据的准确性,并做好数据的登记与分析。

 三、总结经验与不足之处

 1. 在工作中,虽然我不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努力使自己在各方面走向熟练,但由于自身学识、能力、思想、心理素质等的局限,导致在平时的工作中比较死板、心态放不开,工作起来束手束脚,对工作中的一些问题没有全面的理解与把握。同时由于个人不爱说话,与同事们尤其是领导的沟通和交流很少,工作目标不明确,并且遇到问题请教不多,没有做到虚心学习。

 2.身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却没有青年人应有的朝气,学习新知识、掌握新东西不够。领导交办的事基本都能完成,但自己不会主动牵着工作走,很被动,而且缺乏工作经验,独立工作能力不足。在工作中不够大胆,总是在不断学习的过程中改变工作方法,而不能在创新中去实践,去推广。

 这是我对这段时间工作的总结,说的不太多。但我认为用实际行动做出来更有说服力。所以在今后工作中我将努力奋斗,无论自己手头的工作有多忙,都服从公司领导的工作安排,遇到工作困难,及时与领导联系汇报,并寻找更好解决问题的办法,继续巩固现有成绩,针对自身的不足加以改进,争取做的更好。

【人事周工作计划】相关文章:

人事周工作总结05-17

人事周工作报告05-12

人事部周工作报告05-09

人事酒店工作计划03-21

人事的工作计划范文04-01

人事工作计划12-31

行政人事月度工作计划03-20

企业人事工作计划02-23

人事经理工作计划04-27

人事助理工作计划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