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综合资料>《物流协调员职责

物流协调员职责

时间:2022-04-17 07:24:49 综合资料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物流协调员职责

工作目标:

高标准做好煤炭出矿空(重)车的过磅和运输,到场空(重)车的接卸、

过衡、入库、出库、等工作,确保各项业务工作开展顺畅。

高效率做好场存煤炭的储运工作,加强对各个环节的监督和管理,确保工作有序开展。

高质量做好确保进出场煤炭储运安全工作,强化质量监管、环节控制、落实制度,确保储运工作健康安全发展。

主要职责:

物流主任岗位职责:

1、监督带班班长岗位工作协调各岗位工作。

2、协调承运单位、采购、销售和物流的对接。

3、保障煤炭的顺利进出场地。汇总报表报物流经理。

物流协调员带班班长岗位岗位职责:

1、监督运输车辆在运输过程有无换煤、卸煤、加水。

2、监督煤矿磅房物流协调员的工作。

3、监督洗煤厂物流协调员岗位工作同时汇总煤矿、洗煤厂报表,填写报表并与采购(销售)确认签字报物流主任。

物流协调员岗位职责: 

1、煤矿运输车辆的监装,检查运输车辆粘贴封条,监督出矿煤炭质量并同时填写报表与采购(销售)确认煤炭数质量确认,双方签字报带班班长。

2、出矿煤炭运输车辆空(重)过磅数量,出电子榜单同时填写手工单据并填写报表,与采购(销售)确认数质量双方签字报带班班长

3、进出场煤炭运输车辆空(重)过磅数量,检查运输车辆封条是否完整,篷布是否遮盖,出电子榜单同时填写手工单据填写报表,与采购(销售)确认数质量,双方签字报带班班长

4、入场运输车辆的监装、监卸、归垛、巡场,监督煤炭进出场数质量并同时填写报表与采购确认煤炭数质量,双方签字报带班班长。

5、监督运输车辆在运输过程有无换煤、卸煤、加水等其他情况,填写记录签字报带班班长。

【物流协调员职责】相关文章:

协调员岗位职责06-18

销售协调员工作岗位职责(通用13篇)05-26

物流的岗位职责04-20

物流岗位职责02-22

物流客服工作职责05-10

物流客服岗位的职责03-20

物流各岗位职责05-05

物流仲裁岗位职责05-04

物流信息岗位职责05-09

物流运输岗位职责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