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值班制度>《村节假日值班制度

村节假日值班制度

时间:2022-04-17 08:58:00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村节假日值班制度

1、值班人员的主要职责是保证节假日全院水、电、暖以及后勤物资等正常供应,及时处理好各项应急任务。

村节假日值班制度

2、负责节假日时的安全检查工作,提高警惕,尤其要注意防火、防盗。

3、加强工作责任心,坚守岗位,不得无故离岗。

4、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和交接-班工作。

5、接-班后立即检查通讯工具及值班手机是否处于功能正常状态。

6、接值班电话后,应在5分钟内做到响应或答复,重要事项必须到现场处理。

7、如遇重大问题,立即报告院总值班和后勤保障部科长。

8、凡值班人员因公差或外出学习,不能参加值班时,应提前通知后勤保障部负责排班的工作人员,以免影响排班工作。

节假日值班制度2015-09-28 8:32 | #2楼

1、 各科在节假日必须安排人员值班。节假日前三天,应落实值班人员,做好节前排班,并通知本人。法定节日值班人员表报院办公室,以便全院统一排班。

2、 各负责人,负责落实并检查各种应急器材及设备材料,保证节假日中使用。

3、 节假日前,要对有关科室和全院各科室的的所有水,电,暖等设备进行一次检查。

4、 各值班人员均应精力集中,不能分心,不干私活。严守工作岗位,不得擅自离岗。

5、 各值班人员不得私自与他人换班,如因特殊情况必须换班者,经领导同意批准,另行安排值班人员。

6、 各值班人员,应患于职守、尽职尽责,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各项工作。尤其要做好各种应急抢修工作,并做好交接-班记录。

7、各值班人员应服从院总值班的工作调度。

【村节假日值班制度】相关文章:

节假日值班制度06-12

节假日值班制度【热】06-12

【推荐】节假日值班制度06-12

节假日值班制度【精】06-12

【精】节假日值班制度06-12

学校节假日值班制度04-21

节假日值班制度【荐】02-16

【热】节假日值班制度02-16

节假日值班制度【推荐】02-16

【荐】节假日值班制度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