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值班制度>《公司员工值班制度

公司员工值班制度

时间:2022-04-17 10:58:57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公司员工值班制度

为了规范公司对值班人员的管理,将值班管理规定落到实处,特制定本制度。

公司员工值班制度

一、值班管理内容

1、值班人员应遵守值班纪律,按时交接-班,有事需先请假,以便安排临时替班人员。

2、所有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必须做好值班记录,保证电话、传真内接外传正确、及时、通畅。

3、值班人员应及时处理值班期间的日常事务,随时观察了解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向带班领导请示、汇报。

4、坚守工作岗位,不得擅离职守,不做与值班无关的事情。下班时应关闭所有电源、门窗。

5、维护好值班室秩序,保持整洁卫生,禁止在工作时间大声喧哗,无关人员不得随便进入值班室。

6、公司实行轮流值班,每人为一周时间,法定假日重新排班。

二、值班管理办法

1、值班人员值班期间,公司随时查岗。对空岗、不按时到岗、离岗等违纪行为,视情节给予惩罚。

① 值班期间,查岗一次违纪者,给予值班人员50元罚款,部门负责人100元罚款;

② 值班期间,累计查岗二次违纪者,给予值班人员100元罚款,部门负责人200元罚款;

③ 值班期间,累计查岗三次违纪者,给予值班人员辞退处理,部门负责人写出检讨,接受公司处罚。

2、本值班管理办法由办公室解释、补充,经总经理批准执行。

公司夜班值班员制度2015-09-30 11:28 | #2楼

为了保障公司财产安全,现将守夜值班制度规定如下:

一、守夜人员要提前20分钟到岗,与店铺做好交接-班工作。特殊情况不能值守,必须提前24小时向店长履行请假手续。否则不予批准。

二、值班期间有人员进出的,积极配合,协助开门,监督其行为,并必须填写值班期间人员进出表,并作好登记。未登记造成损失的由值班员承担相应损失。

三、严禁值班期间离岗、酗酒等行为。发现一次罚款50元。 本规定从下发之日起执行,解释权归行政部。

二oo九年五月十二日

装饰公司安全值日员值班制度2015-09-30 8:47 | #3楼

1、准时上班,推行班前讲话,把安全教育落实到班组,落实到施工岗位,落实到每个工人身上。

2、认真检查“两架、三宝、四口、五临边”防护情况,发现安全隐患,坚决制止作业,并汇报情况,及时解决。

3、认真检查现场施工用电,防火措施设备、工地卫生等情况,发现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或请示上级处理,在值班过程中,带领保卫人员做好治安保卫工作。

4、掌握职工队伍安全思想意识动态、坚持“预防为主、安全教育”的方针,消除施工中不安全因素。

5、组织施工班组按照安全技术操作规程实施,发现工作违章行为和安全设施的薄弱环节,坚决制止作业并做出处理决定。

6、填写当日安全日记,并把各种隐患、不安全因素和处理措施及结果等记录。

7、发生工伤或死亡事故,应立即救死扶伤,并保护好现场,立即向领导汇报。

珠海分公司管理人员值班制度2015-09-30 10:16 | #4楼

一、目的

为节假日期间能及时处理突发事件、维护园区的正常秩序,持续的保证服务质量,特制订节假日值班制度。

二、值班人员:

公司经理、副经理及各部门负责人。

三、值班时间:

周六、日及法定节假日(包括春节、元旦节、五一节、国庆节)上午:9:00-12:00 下午:2:00-17:00。

四、具体安排

1、综合部每月将编制详细的值班安排表,各当值人员应严格按照其执行,若因特殊情况不能值班者,应提前通知综合部。

2、公司经理、副经理将对值班情况予以检查,若发现当值者不在其岗或没履行值班职责,将对其季度考核予以扣分。

3、公司将对按照每天50元值班补贴的标准,对所有值班人员予以奖励。

4、值班人员需上、下午至少各一次对园区保安、清洁、绿化等全面巡查,并对值班情况、巡查情况进行详细记录《值班记录表》,记录应表述清楚事情过程、处理结果及善后移交问题,并交于下轮值班人员,一般情况应在本班解决问题。值班时间已到,但处理问题还未明了时,不得离岗。

集团公司管理人员值班制度2015-09-30 18:31 | #5楼

为了保证集团公司正常工作秩序,维护公司财产安全,减少不必要的损失,现制定下列管理人员安全值班制度。

一、 值班形式和时间:

值班分日常值班、节假日值班两种形式。

值班时间:当日08:3017:30。

二、 范围:

1.根据集团网点:(重点是本公司范围内、宿舍区、食堂、办公综合大楼、公司内活动区、装卸货区域、大小厕)

三、 原则:及时、准确、全面、公平、公正、公开。

四、 值班人员的职责:

1、值班人员值班之日必须保持手机畅通,以便于联系。

2、要认真处理好当班事宜,并做好值班记录,妥善保管、处置好来文来电、重要来访,严格做到事事有登记,件件有着落。

3、值班人员不得任意旷工或找他人替代。必须按规定时间值班,必须坚守岗位,不得擅离职守,重要任务必须离开时,应找人替代,不得出现脱岗、离岗现象。如有特殊情况必须提前向总经理请假。

4、值班期间值班人员不准打牌、不准聚众娱乐、喝酒和擅离工作岗位、不得带无关的人员入岗,必须做到勤巡视,勤检查,每天巡视应不少于三次,并将每次巡视情况如实填写《值班记录表》。发现特殊情况及时、果断处理,如不能处理时及时向部门主管及上级领导汇报,使情况得到及时解决。

5、值班人员须及时处理协调值班期间的突发事情,并详细做好记录。若遇到特殊情况,不能处理的应及时联系公司领导。

6、发现重大质量安全隐患或重大事故需立即做出正确处理方法,保护好现场,立即向上级领

导部门汇报。

7、值班人员负责监督及检查当日保卫人员的工作,必须认真遵守交接-班制度。

8、对仓库现场物料要严加看管。

9、值班人员值班期间应根据值班任务的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加强巡视,认真检查门、窗、厂区的情况,做好防盗、防火、防灾等工作。

10、值日人员需督促各区域环境卫生是否达标,不达标的记载好交接本上,由总务部经理安排部门有关人员日检查记录对不达标的是否有分区域记录在宣传栏内,是否跟进落实完成。

11、值班人员必须如实认真作好值班记录以及班后《值班记录表》交接落实工作。

12、若在值班时间内发生一些由值班人疏忽而造成的损失等,后果由值班人员负责。

13、办好领导临时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广东翔升实业

总务部

2015年10月1日

【公司员工值班制度】相关文章:

公司员工值班制度02-03

公司员工值班制度9篇06-12

公司员工值班制度 13篇06-12

公司员工值班制度11篇06-12

公司员工值班制度7篇03-03

公司员工值班制度(7篇)03-03

公司员工值班制度通用7篇03-03

公司员工值班制度(集合7篇)03-03

值班的制度01-16

值班管理规定及值班交接制度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