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卫生制度>《游戏厅卫生制度怎么写

游戏厅卫生制度怎么写

时间:2022-04-17 12:31:21 卫生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游戏厅卫生制度怎么写

欢乐谷电玩城-管理制度 

此电玩城-管理制度适用于动漫城-管理,游戏厅管理存档用!

游戏厅卫生制度怎么写

一 、 按时上下班,提前请假,按底薪/30算扣除,不得无故迟到、早退、旷工(旷工一天者,扣除3天底薪,连续两天者作自离处理,迟到罚款10元,迟到时间超过半小时者作旷工半天处理,并罚款50元,当月内累计超过三次者视为自动离职。迟到、早 退、旷工、请假 均扣发当月全勤奖)

二 、 各级员工必须服从领导的工作安排和调度,及时完成上级指派的工作任务,不得无故拖延或拒绝。

三 、 不准与客户拉关系,帮助客人徇私舞弊,不得向索要喜钱和食物,一经发现扣发当月工资,情节严重者立即开除。

四 、 所有员工在工作期严禁污言秽语,消极怠工,打盹、看书嬉戏及吃零食并不得聚集或成群闲聊。(发现一次罚款5元)

五 、 卫生注意保持,烟缸随时清理,客人下机后及时清理现场。

六 、 未得上司许可,严禁擅自离开工作岗位。(发现一次罚款5-20元,当月累计三次者开除)

七 、 服务员见牌上分严禁欠款上分,欠款数目有当班服务员全额赔偿,遇特殊情况请示带班经理。(欠款上分发现一次罚款200-500元)

八 、 严禁透露机台运行情况及客人输赢情况,发现立即开除。

九 、 当班服务员要准确记录机台故障,及时通知技术修复。

十 、 不得为客人留机,如有特殊情况请示带班经理。

十一、 要不断巡视所管辖场地,严密观察防止隐患,发现苗头及时处理。

十二、 所有员工要不断提高工作技能,提高服务质量。团结友爱、相互帮助、相互学习、不得相互绊弄事非。

十三、 交-班时搞好卫生,交清帐目和记录留机情况,分清责任。

十四、 上级主管部门检查工作要热情接待,并及时通知带班经理。

十五、 禁止留宿与场地无关人员,出现问题后果自负。

十六、 本场人员非工作期间出现意外后果自负。

十七、 本场人员必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十八、 不得对外宣传本电玩城机密事件一但发现扣发当月工资,开除并追究肇事者法律责任。

十九、 未经管理人员同意,不得私配公司钥匙或私自开启设备。一经发现扣发当月工资并追究肇事者法律责任。

二十、 服务员辞职需提前一周告知管理人员,如未提前告知扣发100元及押金

二一、 以上制度互相监督执行,举报有奖,违者必罚。

二二、 以上制度严格执行,如有违反,立即执行,当天兑现。

安庆欢乐谷电玩城-管理档案,适用于动漫城-管理所有行业!

【游戏厅卫生制度怎么写】相关文章:

游戏厅消防管理制度05-14

薪酬制度怎么写05-18

游戏厅员工工资制度05-09

寝室卫生检讨书怎么写05-18

卫生的制度12-20

卫生制度05-06

美容院考勤制度怎么写05-19

怎么总结 寝室卫生05-18

卫生院整改报告怎么写(通用14篇)04-25

学校卫生制度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