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卫生制度>《工厂宿舍安全卫生制度

工厂宿舍安全卫生制度

时间:2022-04-17 13:41:39 卫生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工厂宿舍安全卫生制度

一、目的

工厂宿舍安全卫生制度

为了解宿舍环境卫生,让大家工作之余能有一个安全、休闲、舒适的场所,特制定本办制度,望全体住宿员工严格监督遵守执行。

二、适用范围

适用于入住公司宿舍的所有职员。

三、内容

1、公司宿舍权提供给公司员工使用,非本公司员工严禁进入公司宿舍内。

2、凡入住宿舍的员工均服从管理,协调和入住等事项的安排,任何员工不得私自调换房间和床位,违者将给予处罚,并责令限期搬出。

3、所有职员入住公司宿舍需向办公室报批,任何员工不得随意变动、损坏室内公用物品,如有损坏者、一律照价赔偿,并依据损失大小及情节轻重给予处罚。

4、离职、迁出员工应将使用的床位,等个人物品清理干净,所携出的物品,值班保安检查确认,到办公室开放行条方可外出。

5、房间所住的员工必须负责卫生清洁工作,采取轮流值班的方式,严禁将废物、垃圾等物品丢入下水道,若导致下水道堵塞,由本宿舍所有职员承担通厕维修等相关费用,

6、房间钥匙由个人保管,不得损坏、转借或私下与他人调换。

7、严禁在走廊打闹、嬉耍、大声喧哗、玩各类游戏等行为;严禁在宿舍内有大声喧哗、大声吵闹、娱乐设备声音超高等现象。

8、起床后要把被子、衣物等个人物品清洁整理到位,保持整个宿舍的整洁,宿舍人员必须服从各类工作安排。

9、节约能源,杜绝浪费,用水后要将笼头及时关闭,非特殊情况白天不准开走廊及房间的照明灯,最后一个离开宿舍时,负责检查水笼头、灯等用具是否关闭,发现未关闭的,应及时关闭。

10、宿舍区内的走廊、通道及公共场所,禁止堆放杂物,从楼上抛丢垃圾、杂物和倒水;垃圾要倒入指定的垃圾桶内。

11、所有职员不得将饭菜带入宿舍或者自己煮食,在宿舍内禁止使用电炉、电磁炉、液化气灶、电饭煲、电炒锅、电热水器、电热水杯等高压危险器具,一经发现将没收并给予处罚。

12、任何员工不得在宿舍私藏刀具、管具、易燃爆等危险物品、严禁有吸毒、酗酒、打架、赌博等不良行为,情节严重者送公安机关处理。

13、严禁私自带非本公司人员入住员工宿舍。

14、严禁私自将公司公共物品带回宿舍,一经发现,没收并处以双倍价格罚款。

15、严禁偷窃他人财物或未经他人同意擅自取用他人财物,一经发现或查出,将无条件开除,并送公安机关处理。

16、经批准辞职、辞退、自动离职的员工,应在24小时内搬出员工宿舍,不得逗留,凡24小时内没有搬出宿舍的,由保安协助强制搬离。泵阀英才网转载

【工厂宿舍安全卫生制度】相关文章:

工厂宿舍管理制度10-02

【热】工厂宿舍管理制度04-08

工厂宿舍管理制度【热】04-08

【推荐】工厂宿舍管理制度04-08

【热门】工厂宿舍管理制度04-08

工厂宿舍管理制度【热门】04-08

工厂员工宿舍管理制度07-19

工厂宿舍管理制度【推荐】04-04

【荐】工厂宿舍管理制度04-04

工厂宿舍管理制度15篇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