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停车制度>《物流园停车场管理制度

物流园停车场管理制度

时间:2022-04-17 19:42:25 停车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物流园停车场管理制度

林安物流园创建于2003年,位于广州市白云区物流重镇太和镇。是广东省、市、区重点扶持物流发展项目,被税务部门评为A级纳税人;被中国物流和采购联合会授予广州市唯一一家“中国物流实验基地”。

物流园停车场管理制度

林安物流园是以网上信息交易平台、网下物流信息交易市场、物流市场、第三方物流总部、物流招投标中心、物流结算中心为一体的现代物流科技创新园区。

如图是我公司-深圳深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在林安物流园的一处停车场管理系统的案例工程,可能很多人还不太了解停车场管理系统这项设备,很多人知道有这么个东西,但具体的名称就不太了解了,每天开车进进出出的经常会用到这种刷卡的机器,但并没有过多的去关注这样的设备。

停车场管理系统在国内来说是近几年火爆发展起来的一个新兴行业,目前在国内沿海富裕的城市使用率比较高,内地的使用情况还不是很好,停车场管理系统这一块的产品和城市发展,城市富裕程度是直接挂钩的,城市有多少车辆,关系到有多少停车场,有多少的停车场才关系到我们停车场管理系统这类产品的销量。

停车场管理系统是一种能更好的帮助停车场收费管理的产品,更加安全的保障车辆进出的安全,在管理制度上可以根据各个停车场自身的情况做一卡一车,一车一卡,多卡多车,一卡多车等管理制度,方便物业管理的同时保障了车辆进出的安全性,停车场管理系统里的图像对比系统更是对车辆安全性的一种保障,图像对比系统会在车辆进出时自动抓拍车辆车牌,人脸,如果有特殊需要还可以抓拍车主的驾驶证件等,通过自动和人工的对比保证开车的就是车主。

标准型一进一出的停车场管理系统包含的设备有:两台道闸(挡车器),两台控制机箱,两个数字式车辆检测器(包含地感),两个PLC(控制系统),两个语音提示,两个LED显示屏,两个对讲机,一个出卡机,两套图像对比系统设备。

希望大家能更多的关注停车场这一块蓬勃发展中的行业,如果正好你有这一块产品的需要也正好看到了我的这篇文章,你也可以到我的公司——深圳市深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网站里了解一下我们公司的产品。

公司网站:http://www.ahsrst.cn

当然我们更加欢迎你能来我公司实地考察参观。

我们公司的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观澜镇竹村西区工业路深创科技园

【物流园停车场管理制度】相关文章:

物流园消防管理制度05-14

停车场管理制度06-14

停车场管理制度06-13

停车场消防管理制度03-29

物业停车场管理制度03-30

公共停车场管理制度02-04

停车场地管理制度02-20

商业停车场管理制度02-24

停车场安全管理制度08-09

【热门】停车场管理制度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