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值班制度

时间:2022-04-17 21:16:39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大学值班制度

为切实规范新校区分团委大学生活动中心的管理,保证大学生活动中心安全、正常、有序的运行,特安排勤工助学工作人员数名进行管理,以下是值班制度:

大学值班制度

一、 值班人员应准时到岗,不得出现旷班、迟到、早退、溜班等行为,要自觉遵守大学生活动中心的有关规定,严禁打闹起哄,抽烟喝酒,打架斗殴等不文明行为。

二、 任何单位和个人进入大学生活动中心必须向值班人员出示新校区分团委统一的大学生活动中心场地使用申请,未经批准,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占用大学生活动中心场地,值班人员应积极阻止各种闲杂人员在活动中心逗留、嬉戏。

三、 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应检查大学生活动中心场内设施安全以及保卫工作,积极排除各种隐患,自觉维护大学生活动中心卫生。

四、 值班人员在活动举办期间应督促活动举办方维护现场秩序以及消防、安全保卫工作,严禁任何人在活动中心打闹起哄,抽烟喝酒,打架斗殴,严禁任何人穿戴、举止不文明进入活动中心,积极要求活动举办方负责场地卫生工作。

五、 值班人员在活动举行期间应排查各种安全隐患,阻止各种不正规操作和破坏大学生活动中心设施的各种行为,严禁一切闲杂人员进入音控室。

六、 对于不服从大学生活动中心管理的人员,值班人员有权加以制止或拒绝其参加大学生活动中心的活动,态度恶劣者交由新校区分团委处理。

七、 所有值班人员应指证上岗,穿戴整齐,服务态度良好,积极服从新校区分团委的工作安排。

八、 未尽事项遵照《新校区分团委大学生活动中心制度》和《大学生活动中心在岗人员职责》等有关规定。

西安石油大学新校区分团委

2015.10.23

海南大学学生会办公室值班制度2015-10-07 8:31 | #2楼

为了规范值班制度,使值班人员更好地履行职责、特规定以下守则,请每一位值班干部严格执行。

一、进入办公室要求衣装整齐、精神饱满,敬请佩戴工作证、着会服。(男生不穿背心、短裤、拖鞋,女生不穿吊带装、拖鞋)

二、爱护公共财物,不得私自拿走或转借办公用品,更不准在办公室摆放私人物品。

三、严禁在办公室内抽烟、喝酒以及进行打牌活动;禁止喧闹。

四、非学校规定的时间不准看电视。

五、要求守时,不得缺席、迟到或早退,若有特殊情况、须先向办公室请假,如在值班时有特殊原因需要离班,应找到替代人后方可离开、并做出记录。

六、接听热线电话,做好答复,并做出详细的电话记录。接听时使用礼貌用语,比如首语:您好,海南大学学生会!

七、热情有礼貌地接待来访者,热心帮助解决其困难,对其提出的问题都要尽可能的做出解答。

八、遇到突发事件不能处理时,应及时向主席团请示,妥善处理。

九、整理文件、做好值班记录、协调各方面工作;

十、负责办公室卫生,保持办公室的整洁、离班时关好门窗。

附:下一班值班人员,须在上一值班时间内,到办公室接领办公室钥匙。未经允许,不准擅自配制办公室钥匙。

海南大学学生会办公室

二○○四年十月二十四日

大学城校区值班管理制度2015-10-07 23:13 | #3楼

一、为保证新校区各项工作正常进行,特制订本制度。

二、自2015年10月10日起,新校区管委会各部门及预科教育学院、校医院须做好好本部门值班工作,管委会安保部每天保证一名人员值班,管委会其他部门轮流,每天安排1人值班,校医院每天安排一名医生值班,后勤服务部每天保证一名驾驶员和一台车值班。

三、值班人员值班期间须保持通讯畅通,便于及时联络和工作安排。

四、值班人员值班期间须到d1-2男生宿舍一楼值班室签到,值班期间遇重大情况立即向相关领导汇报。

五、值班时间安排:管委会各部门及预科教育学院值班时间为当日晚19:00至次日上午9:00;校医院值班时间为当日上午9:00至次日上午9:00。

六、值班地点:新校区。

七,本制度解释权归新校区管委会综合部。

【大学值班制度】相关文章:

值班的制度01-16

值班管理规定及值班交接制度05-05

公司值班制度09-16

药监局 值班制度04-30

寺庙值班制度04-30

值班加班制度05-10

加班值班制度05-11

考勤值班制度05-13

门卫值班制度09-06

值班保卫制度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