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值班制度>《企业管委会值班制度

企业管委会值班制度

时间:2022-04-17 21:16:41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企业管委会值班制度

第一条 本企业于节假日及工作时间外应办一切事务,除由主管人员在各自职守内负责外,应另派员工值班处理下列事项:

企业管委会值班制度

1、临时发生事件及各项必要措施。

2、指挥监督保安人员及值勤工人。

3、预防灾害、盗窃及其他危机事项。

4、随时注意清洁卫生、安全措施与公务保密。

5、企业交办的各项事宜。

第二条 本企业员工值班时间规定如下:

1、自星期一至星期六每日下午下班时起至次日上午上班时间止。

2、例假日:日班上午八时起至下午五时止。夜班下午五时起至次日上午八时止。

第三条 员工值班安排表由各部门编排,于上月底公布并通知值班人员按时值班。并应置值日牌,写明值班员工的姓名悬挂于明显地方。

第四条 值班员工应按照规定时间在指定场所连续执行任务,不得中途停歇或随意外出,并须在本企业内所指定的地方食宿。

第五条 值班员工遇有事情发生可先行处理,事后报告。如遇其职权不能处理的,应立即通报并请示上司办理。

第六条 值班员工收到电文应分别依下列方式处理:

1、属于职权范围内的可即时处理。

2、非职权所及,视其性质应立即联系有关部门主管处理。

3、密件或限时信件应立即原封保管,于上班时呈送有关上司。

第七条 值班员工应将值班时所处理的事项填写报告表,于交-班后送主管转呈检查,报告表另定。

第八条 值班员工如遇紧急事件处理得当,使企业减少损失者,企业视其情节给予嘉奖。

第九条 值班员工在值班时间内,擅离职守应给予记大过处分,因情节严重造成损失者,从重论处。

第十条 值班员工因病和其他原因不能值班的,应先行请假或请其他员工代理并呈准,出差时亦同,代理者应负一切责任。

第十一条 本企业员工值班可领取值班津贴,其标准另定。

第十二条 本制度解释权归行政部。

第十三条 本制度从公布之日起执行。

企业值班室管理制度2015-10-07 14:53 | #2楼

(一)坚守工作岗位,不得擅离职守,不做与值班无关的事项。

(二)熟悉业务,认真钻研,提高业务水平。文明值班。积极妥善地处理好职责范围内的一切业务。

(三)重大、紧急和超出职责范围内的业务,应及时地向上级业务指挥部门、公司领导汇报和请示,以便把工作做好。

(四)加强安全责任,保守机密,不得向无关人员泄露有关公司内部的情况。

(五)维护好室内秩序。做到整洁卫生。禁止在工作时间大声喧哗。无关人员不得随便进入该室。爱护公物,杜绝浪费。

(六)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团结互助,互相尊重。

(七)遇有特殊情况需换班或代班者必须经室主任或值班主管同意,否则责任自负。

(八)按规定时间交接-班,不得迟到早退,并在交-班前写好值班记录,以便分清责任。

企业值班人员管理制度2015-10-07 9:47 | #3楼

在节假日期间,或根据生产实际情况安排的值班人员,应严格遵守值班安排和值班管理制度。

(1)值班人员必须遵守企业的有关规定和值班纪律,并做好值班记录。

(2)值班人员对值班期间所发生的设备缺陷负责处理,小缺陷在接到通知后半小时内到达现场处理,如有大的缺陷值班人员本身无法处理,应在接到通知后立即到现场了解设备缺陷情况,并向有关负责人及时汇报。

(3)值班负责人应保管好工具间的钥匙,接-班前了解常用工具的良好使用情况,不得丢失或损坏,并及时转交给下一值班负责人。

(4)值班人员应把值班期间所做的工作内容详细记录,包括(备件消耗、设备缺陷、消耗工时、参加检修人数)等。

(5)设备运行期间,值班人员必须坚持每天对设备进行巡检,及时发现设备缺陷,避免设备损坏事故的发生。

(6)值班人员接-班后应认真检查库房门、窗是否完好,库房内有无火情,注意做好防火、防盗工作。

电力环保公司

1997年2月

【企业管委会值班制度】相关文章:

企业值班制度(通用8篇)09-09

值班的制度01-16

值班管理规定及值班交接制度05-05

管委会考勤制度05-18

公司值班制度09-16

药监局 值班制度04-30

寺庙值班制度04-30

值班加班制度05-10

加班值班制度05-11

考勤值班制度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