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卫生制度>《卫生院信息公开制度

卫生院信息公开制度

时间:2022-04-17 21:17:26 卫生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卫生院信息公开制度

为促进医院民-主科学管理,依法执业,诚信行医,为社会营造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和加强民-主法制建设,进一步健全监督制约机制,提高办事效率,增加工作透明度,促进廉政建设,特制定本制度:

 一、指导思想

卫生院信息公开制度

 牢固树立“救死扶伤”、“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以病人为中心”,增强服务意识,大力推行便民服务措施,为病人提供人性化服务,确保服务质量,并充分发挥人民群众的监督作用,把我院真正办成一所人性化的医院。

 二、实施内容

 (一)公开的内容:

 我院的职能职责、重大决策、政策规定、收费标准及依据、服务流程、便民措施、举报箱和举报电话等。

 (二)公开的方式:

 1、门诊大厅两侧等显要位置设橱窗、图版、电子屏幕,以及医院信息报、网站等,公开本院职能职责、工作人员岗位职责、服务指南、服务流程、收费标准,以及举报箱、举报电话等。

 2、在门诊楼大厅设立多个收费窗口,并在墙上公开收费标准及依据。

 3、各相关科室内墙上挂牌公布各自工作职责和行为规范。

 4、每个工作人员均挂牌上岗。

5、设立导医台,提供便民服务。

6、印制服务指南和各种宣传材料彩页。

 (三)公开的重点

 1、对外公开的重点:①服务范围和服务流程;②收费项目、标准及依据;③举报箱、举报电话等。

 2、对内公开的重点:①招待、通讯、车辆管理等费用开支情况;②评先表彰情况;③公有住房出租情况;④奖金及福利分配情况;⑤工资调整情况;⑥建设项目、医疗设备购置等招投标情况;⑦招聘和人事分配情况。

【卫生院信息公开制度】相关文章:

卫生院公开制度03-28

卫生院务公开制度03-28

卫生院事务公开制度03-27

乡镇卫生院公开制度03-28

卫生院制度公开内容04-14

卫生院政务公开制度03-25

卫生院院务公开制度03-22

卫生院信息上报制度04-18

卫生院信息报告制度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