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值班制度>《创卫值班工作制度

创卫值班工作制度

时间:2022-04-17 21:21:11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创卫值班工作制度

为了加强创业园内的卫生管理,做好综合服务工作,特制定本制度:

创卫值班工作制度

一、要保持创业园环境卫生,各类设施、设备摆放整齐,创造优美创业环境。

二、坚持卫生值日制度,划分卫生区,责任到人,每日上班前,值日人员做好卫生工作。

三、企业人员应注意厕所内的环境卫生,不随地乱丢纸屑、烟头、不得将报纸等堵塞物扔在水池、便池内。

四、实行周末、节假日大扫除制度,每星期五下午下班前及节假日前集中大扫除,彻底清除垃圾和废弃物品。

五、讲究个人卫生,衣着干净整洁、装饰得体、庄重大方,树立良好的员工风貌。

六、管理办公室将对值日情况定期抽查。

农民工创业园值班保卫制度

为了给入园企业提供良好的创业环境,加强值班管理,特制定本制度:

一、负责创业园安全保卫工作,做好来园人员登记及值班记录。

二、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及时排除各类安全隐患,减少和避免创业园和进驻企业的财产损失。

三、处理创业园内发生的各类紧急事件、制止创业园内发生的各类违法和不文明行为。

四、负责监督创业园内的车辆整齐摆放。

五、监督机动车辆的进出,企业进出货物时,企业负责人应到值班室登记备案、说明情况,方可放行。

六、负责夜晚查巡,发现可疑人员应盘查清楚,关好窗户,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对于重大事件在采取控制的同时,应及时通知创业园管理人员...

学校安全保卫值班工作制度2015-10-07 12:26 | #2楼

为了保障学校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和稳定的教学秩序,确保学校财产、周边环境和全体师生的安全,根据上级有关安全保卫工作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制定学校安全保卫值班工作制度。

1.学校成立由校长任组长的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和监督学校安全保卫工作。

2.白天学校及幼儿园安全保卫工作由门卫负责。门卫要坚守岗位,不得擅自离开。对外来人员既要热情接待,又要认真询问,不经允许不得随便进入校园;外来车辆不经允许不得随便进入校园;凡进入校园人员及车辆必须严格登记手续,进入、离开校园都要做好记录;凡带物资出门人员都要认真检查,不得随意放行。

3.门卫要及时开、锁校门,严格交接-班手续,并检查好学校财产情况,白天要负责校园巡逻,发现可疑情况,及时查处,因失职而出现财产或师生安全问题,完全由门卫负责。

4.门卫人员白天、晚上轮流值班,轮换休息,保证一天24小时有人在岗。晚上值班门卫必须站“瞪眼岗”,不间断对校园楼内外进行巡逻,不得休息,发现问题,及时电话联系楼内值班教师。

5.全体教职工都有责任制止、揭发破坏和盗窃行为,各处室值日教师、班主任教师,负责关好门窗,关闭水电,如因工作失误,发生问题,追究相关责任教师责任。

6.值班教师、门卫值班不到,查岗不在,不按要求站岗,做旷职处理。

【创卫值班工作制度】相关文章:

值班工作制度01-12

爱卫创卫工作总结05-21

爱卫创卫工作方案05-17

爱卫创卫工作计划01-12

爱卫创卫目标责任书05-05

创卫工作个人总结05-02

创卫工作考核总结05-15

创卫工作总结06-10

创卫欢迎词05-01

创卫工作整改方案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