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值班制度>《骨科二线值班制度

骨科二线值班制度

时间:2022-04-17 21:32:17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骨科二线值班制度

第1条 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从维护队伍中选拨出优秀的技术骨干力量义务承担二线值班,并根据人员情况和维护需要,定期编制合理的轮值值班表,并将值班表每月30日前上报各单位调度备案。

骨科二线值班制度

第2条 二线值班人员负责及时到现场处理轮值期间代维通信网络上发生的一、二类故障和突发性事件,及时为现场值班人员提供轮值期间管内通信网络上发生的三类故障处理的技术指导,并在需要的情况下到现场处理,协助现场值班人员,编写轮值期间管内通信网络上发生的一、二类故障和突发性事件的分析报告和维护整改建议。

第3条 二线值班人员在轮值期间不得外出、饮酒,要保持24小时通信联络畅通;

第4条 二线值班人员若因特殊原因不能完成本班次轮值任务时应提前向单位主管请假,以便调整安排;

第5条 二线值班人员在处理故障和突发性事件时,应严格遵循公司相关的规章制度和作业纪律。

第6条 现场值班人员应如实将故障现象和采取的处理措施告知二线值班人员,并积极配合处理。

骨科值班制度2015-10-07 16:34 | #2楼

1.值班采用轮班制度。科内有6个治疗小组,每组值班1天,时间为24小时连续,由当日8:00到次日8:00。负责当天的院内急会诊,急诊会诊、处置及当天新入院患者的全部治疗。住院医师负责处理科室内的基本工作,高年资住院医师或者主治医师负责急诊会诊,遇疑难病患,由本组副主任/主任医师会同诊治。如遇到情紧急需立即手术时,立即安排急诊手术。

2.每日晨交-班会由前日值班医师将患者入院,出院,病重,病危,手术等情况做全面报告,极危重病人与当日接-班医师床边交接。

3.值班医师晚间20:00查房一次,对于危重及术后病人要随时查看。查房内容包括:一般情况,切口情况,是否疼痛及晚间睡眠准备情况,骨/皮牵引位置及重量,石膏松紧程度判断,患肢皮肤感觉及末梢血运等。遇需处理时,要及时给予处置。如疼痛时要及时镇痛,入睡差要及时给予镇静催眠药物,牵引需调整要立即给与调整,伤口敷料有渗出,立即予以更换。

【骨科二线值班制度】相关文章:

产科二线值班制度04-30

医院二线班值班制度(通用15篇)06-05

值班的制度01-16

值班管理规定及值班交接制度05-05

应急值班制度02-27

值班加班制度05-10

加班值班制度05-11

考勤值班制度05-13

餐饮值班制度02-06

值班制度范本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