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值班制度>《校学生会值班制度

校学生会值班制度

时间:2022-04-17 22:53:26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校学生会值班制度

1、山东农业大学学生会所有干部、干事均有值班义务。

校学生会值班制度

2、值班负责人应由所在部门正、副部长担任。

3、值班干部、干事应主动找当日值班负责人签到,未签到者视为未值班处理。

4、所有干部、干事均须做到不迟到、不早退。如确实有事,需提前向当天值班负责人请假,必须找一名同学替班并在事后补班。

5、一学期累计两次未请假而不参加值班者,视为旷班,三次旷班自动退会,旷班不能参加年终评选,五次可申报主席团除名;迟到或早退15分钟以上,视为旷班,不能在签到本上签到;请假五次,不能参加年终评选。

6、办公室值班实行负责人负责制,各位干部、干事均应积极配合、支持负责人的工作。值班负责人须每天做好值班记录和日志,秘书处每月组织做一次值班总结,并在学生会会议上向全体干部通报。第二天第一班负责人须在前一天晚上来办公室交接钥匙及当日工作。

7、各部门借用办公室物品或会议室应提前一天到两天预约,经办公室批准,并认真填写《出借单》后,方可借用。借用后物品的安全由借用部门负责,物品损坏或丢失必须按原价赔偿。归还时,借用部门应主动找当天值班负责人在《出借单》上填写归还日期,未填写者,作未归还处理,并取消两周内借用物品的资格

8、当日的值班同学在值班负责人的组织下做好卫生清洁工作。借用办公室开会或搞活动的部门应注意办公室卫生并在活动结束后主动进行清理。

校学生党员之家值班制度2015-10-08 19:31 | #2楼

一、值班人员:全体校学生党员之家成员及各分院党员代表

二、值班时间:每周一至周五,周日(12:3016:30)

三、当天值班人员必须按时到位,不得无故缺席,不得迟到,有事须提前请假。

四、值班人员应做好相应的值班记录,并负责保管好办公室的所有公共财务,妥善维护和正确使用办公设备。如有其他部门借用办公室的财物,必须作好详细记录,若有损害应做好相关记录。

五、值班人员对来访的同学要热情周到,值班人员对能解决的问题必须及时作出答复,对不能作出答复的问题要详细记录,并将来访者交上来的资料放在相应部门的文件夹中,以免丢失并做好记录(反映在值班登记本上)。

六、办公室应保持干净整洁、办公用品摆放有序。值班人员要在下班前将办公室整理、打扫干净。

七、值班人员严禁在办公室嬉戏打闹严禁打牌、上网聊天等,尽量保持办公室安静;自觉维护学生“党员之家”良好形象。

八、值班人员离开时,必须关窗、关灯、锁门,确保办公室的安全。

【校学生会值班制度】相关文章:

学生会值班考勤制度05-15

值班的制度01-16

值班管理规定及值班交接制度05-05

公司值班制度09-16

药监局 值班制度04-30

寺庙值班制度04-30

值班加班制度05-10

加班值班制度05-11

考勤值班制度05-13

门卫值班制度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