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例会制度

时间:2022-04-17 23:58:38 卫生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卫生例会制度

例会制度  

卫生例会制度

1.院务会:由院长、副院长、、科主任组成,每月召开一次,必要时随时召开。研究讨论卫生院发展规划和重大的业务、财务工作以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事宜。传达上级工作安排,小结上月工作,安排布置本月工作。解决预防、保健、医疗和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研究制定对策措施。 

2.全体职工会:全体职工参加,每月召开一次,必要时随时召开。 传达学习上级工作指示和文件精神,公布本院上月工作情况,安排布置下月工作。

3.工作座谈会:每季度召开一次,由院长主持,邀请医护人员、 乡村干部、乡村医生、门诊住院病人参加,征求对卫生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增进团结,改进工作。  以上会议均应有会议记录,记录内容包括时间、地点、主持人、记录人、参加人员、会议议题、发言内容和会议结论。

4、每周五中午大课间各班卫生委员到一楼教研室参加例会,并签到。

5、班级卫生委员将接受学校统一管理,考评。考评结果将纳入个人评优条件中。

6、每周例会由德育主任主持,例会上向各班通报本周检查情况,各班卫生委员也可就学校检查、卫生保洁提出建议或者进行沟通。

7、各班卫生委员在会议结束后及时向班主任反应本班卫生情况。 

8、通过例会接受学校其他临时性工作任务

【卫生例会制度】相关文章:

安全例会制度09-21

安全工作例会制度03-23

学校安全例会制度03-10

学校 安全例会制度01-30

安全生产例会制度04-04

学生会例会制度02-27

例会考勤制度05-12

安全生产例会制度05-10

学校安全例会制度3篇03-10

例会管理制度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