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卫生制度>《信用社卫生值日制度

信用社卫生值日制度

时间:2022-04-18 00:07:43 卫生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信用社卫生值日制度

信用社岗位职责

信用社卫生值日制度

目录:信用社主任岗位职责/信用社副主任岗位职责/坐班主任岗位职责

会计员(复核员)岗位职责/出纳员岗位职责/信贷员岗位职责

监测员岗位职责/联行人员岗位职责

微机操作员岗位职责/储蓄记帐员岗位职责/储蓄复核员岗位职责

信用社学习制度/信贷管理制度/服务公约

信用社工作制度/员工遵纪守规“十不准”

信用社主任岗位职责

一、负责组织农村信用社全体职工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经济金融方针、政策,遵守法律、法规;在联社的领导下组织管理本社的业务和经营管理活动。

二、主持农村信用社的经营管理工作,组织实施社员代表大会和理事会的决议;提出农村信用社内部管理制度草案;提出农村信用社发展规划、经营方针和经营计划草案;提出农村信用社年度财务预、决算方案和利润分配方案;拟定农村信用社内部机构设置。

三、作为本社法人代表,参与社会各种政治、经济活动,依照法律,维护本社政治经济权益。

四、领导、组织农村信用社的业务经营和其它管理等工作,并经常向联社报告工作。

五、负责组织召开信用社班子成员会议,研究决策业务经营和其它工作上的重大问题,必要时报告县联社和提请本社职工大会或职代会决定。

六、组织开展对职工的政治思想教育,决定好工作人员的奖惩。

七、征得理事会同意后,向联社推荐副主任人选。

八、章程规定和理事会授予的其他职权。

信用社副主任岗位职责

一、协助社主任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以及人民银行的各项管理制度、规定,组织完成分管的各项工作任务。

二、根据分管的专业,组织拟定经营目标、经济责任制和各项工作计划,并负责组织落实。

三、加强经营管理,做好内部各专业、岗位之间的组织与协调。

四、遵守财经纪律,加强内部财务管理工作,提高经济效益。

五、在社主任领导下,负责组织落实本社决定的各项业务经营工作。

六、负责组织职工的岗位培训,开展文化和业务学习,抓好技术练兵活动,不断提高职工业务技术素质。

七、在主任领导下,负责组织制定、落实安全保卫工作制度,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八、负责组织完成理事会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

坐班主任岗位职责

一、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模范遵守财经纪律,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廉洁奉公;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二、合理安排各专柜工作和人员分工,提高办事效率,力求各项业务操作及时、准确、快捷,核算正确。

三、积极组织内勤人员学习业务知识、学习规章制度、学习政策法规等,以提高内勤人员的整体素质。

四、按照操作程序落实到岗、到人,积极推行帐、表、簿、卡、款的标准化、规范化。严格劳动纪律,改善服务态度,树立“窗口”形象。督促有关人员及时进行帐务自查和内外帐务的核对,主动解决柜面营业中出现的问题,坚持不懈地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五、对发生的各类会计出纳差错事故,及时组织追查补救并及时上报,认真及时分析发生原因,提出处理意见,研究防范措施,督促有关人员认真改进工作。

六、关心业务动态,注意积累和分析存贷款收支变化,现金收付变化,及时向主任反映情况。

七、积极做好内外勤之间的团结协调和日志的记录登记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八、做好社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信用社卫生值日制度】相关文章:

寝室卫生值日制度05-18

班级卫生值日制度范文02-24

大学寝室值日制度05-18

值日管理制度04-23

少先队值日考勤制度05-15

卫生制度05-06

卫生的制度12-20

信用社考勤制度05-19

信用社强制休假制度05-11

卫生清洁制度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