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值班制度>《爆炸物品值班人员制度

爆炸物品值班人员制度

时间:2022-04-18 01:06:33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爆炸物品值班人员制度

一、禁止一些无关人员进入库区,库区严禁烟火,对入库人员须告知交出打火机、火柴等火种,,关闭手机、呼机、对讲机等。

爆炸物品值班人员制度

二、坚持人防、技防、犬防相结合的防范措施,确保仓库的安全。

三、对进出仓库人员认真登记,货物进出时,认真详细填写《民爆物品出库登记表》。民爆物品进、出库时必须填写清楚品名、规格数量、编码、领用单位、领用人姓名、性别、施工项目、车号、驾驶员姓名等、经核查无误后方准放行。

四、对自带装卸人员的施工单位,必须出示装卸人员身份证原件并登记装卸人员的姓名及身份证号。进库人员严禁携带打火机、火柴等易燃易爆物品入内,进入库区,必须关闭手机呼机、对讲机等通讯设备,货物进出库时,警卫人员应在装卸车旁做好警卫工作。

五、严守工作岗位,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员制度,密切注视库房内外的一切异常现象,每二十分钟巡查一次,认真填写巡查和

交接记录。交接-班记录必须注明交接-班时间并精确到分,交接-班人必须签名认可。

六、值班人员对任何危害仓库的行为要立即制止。如出现异常情况要及时向公安机关和领导报告。

民爆物品库房值班制度2015-10-10 10:19 | #2楼

1、目的

保证交接-班工作的顺利进行,促进安全生产。

2、适用范围:

本制度适用于民爆企业交接-班管理。

3、工作规定:

3.1接-班人员必须提前1 0分钟到岗位交接-班,交-班人员未交接-班不得擅自离开工作岗位。

3.2三班制工作人员(门卫、警卫、水泵、变电所、干燥房、锅炉房等)不准顶班、替班、换班。严禁岗位无人,做好各种原始记录。

3.3交接-班必须在现场面对面交接,并办理好交接手续,由双方班长签字或盖章。

3.4交接-班内容:

3.4.1传达领导交代的事项和工作内容。

3.4.2操作中的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3.4.3供水、供电、供气情况。

3.4.4设备运转情况。

3.4.5有无检修项目、注意事项、安全措施。

3.4.6交接保管的工具与物品。

【爆炸物品值班人员制度】相关文章:

爆炸物品目标责任书05-05

值班人员的管理制度03-05

监控中心值班人员值班制度01-07

值班人员管理制度01-15

寝室物品存放整齐制度05-18

旅客遗留物品登记制度02-27

监控中心值班人员值班制度3篇01-07

值班人员管理制度13篇01-15

值班人员管理制度(13篇)01-15

值班人员管理制度10篇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