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招聘与面试>《单招面试自我介绍

单招面试自我介绍

时间:2022-04-18 01:12:06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单招面试自我介绍

本人有良好道德修养,并有坚定的政治方向,我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使我对我们党有可更为深刻的认识。参加了“中共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委员会业余党校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培训,并评为优秀学员。本人遵纪守法、爱护公共财产、关心和帮助他人,并以务实求真的精神热心参与学校的公益宣传和爱国活动。

单招面试自我介绍

在学习上:我热爱自己的专业,还利用课余时间辅修相关的知识,使我能轻松操作各种网络和办公软件。英语、计算机等方面的等级考试已达标。除了在专业知识方面精益求精外,平时我还涉猎了大量与工商企业管理相关的知识。更重要的是我的心智有了一个质的飞跃,能较快速的掌握一种新的知识,我认为这对于将来很重要。

社会实践上:大学三年中,我参加了不少的社会实践。先后利用假期期间在安乡县恒生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长沙天创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新一佳超市有限公司工作。我觉得参加社会实践可以了解社会,并锻炼了自己的社交能力,学到别人的长处,认清自己的短处,对自己既是压力又是动力。

在生活上:我最大的特点是诚实守信,热心待人,勇于挑战自我,有着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作风。由于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来与人相处甚是融洽,在工作上,对工作热情,任劳任怨,责任心强。

三年的大学生活,使自己的知识水平、思想境界、工作能力等方面都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在这即将挥手告别美好大学生活、踏上社会征途的时候,我整军待发,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度的责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战,攀登新的高峰。

谦虚、自律、自信做事塌实,自觉服从公司纪律,对公司忠诚。善于与同事相处。 本人性格开朗、稳重、有活力,待人热情、真诚。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实际动手能力和团体协作精神,能迅速的适应各种环境,并融合其中

另: 最重要的是能力,相信贵公司会觉得我是此职位的合适人选

单招面试自我介绍2015-10-10 9:15 | #2楼

美好的四年大学生活让我积累了充分的文化知识,社会实践能力有了进步,也让我在心理上有了质的奔腾.我在一直不断的努力着做我自己,超越自己,希望可以有更高质的奔腾。 我具备了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关于市场营销的市场研究,产品开发,定价,促销,服务等一系列经营活动的能力进步。

即满足顾客需求,涉及以何种产品来满足顾客需求,如何才能满足消费者需求,即通过交换方式,产品在何时、何处交换,谁实现产品与消费者的联接。能熟练操纵计算机办公软件。具有扎实的社会调查能力和市场分析能力,能独立策划、完成整个调查项目 在团体协作中我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我能与大家合作默契.在个人工作中我有很强的责任感,我能认真负责,把工作做到最好.具有极强的团队精神。

在人际交往中我以诚待人,能够与人进行良好的沟通.一直是受老师和同学好评的对象。 我坚信,热情加信心,专业技能加优异的成绩;在竞争中学会从容,在挫折衷学会微笑;做最坏的打算,尽最大的努力.这样的人生就会是胜利的人生。 年轻是吃苦受累的季节,只有通过自己富有激-情、积极主动的努力才能实现自身价值并在工作中做出最大的贡献: 本人很荣幸能成为公司的一员,为公司的建设和发展我愿意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此,衷心的祝愿公司事业蒸蒸日上!

【单招面试自我介绍】相关文章:

单招面试自我介绍06-16

单招的面试自我介绍04-28

单招面试自我介绍05-08

单招面试的自我介绍11-16

单招面试的自我介绍03-21

学生单招面试自我介绍04-28

高考单招面试自我介绍05-15

高职单招面试自我介绍05-15

大专单招面试自我介绍02-09

职高单招面试自我介绍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