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综合资料>《考前协调会各部门职责

考前协调会各部门职责

时间:2022-04-18 01:34:28 综合资料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考前协调会各部门职责

9月22日上午,校各部门职责协调会在第三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翁绳凤、各机关处室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并梳理了各部门具体工作职责。翁绳凤副书记在会上强调指出,随着学校事业向前发展,原定的各部门职责存在交叉重叠、模糊不清、边缘真空等情况,一定程度上影响着多项工作的顺利开展,需要进一步理清、界定和明确。各单位各部门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强化服务职能;要着眼于学校未来发展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在制定本单位岗位职责的过程中预留发展空间,以适应学校事业发展对各部门工作的新要求。

一、汇报:

汇报我校2015届毕业班情况和本届中考工作

(一)本届毕业班情况汇报

本届毕业班共七个,从138到144都为平行班,七位班主任工作都很扎实,每个班都分了一个行政人员蹲点管理,集中了优质师资实行毕业班把关制,本届现共有学生371人,这一届学生还是好管理的,成绩也还不错。八年级生地毕业会考成绩很好,最后这一期参加的体育测试、实验操作考试、崇文班考试均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因此,我校对本届的中考充满信心。

(二)本届中考工作汇报

1、出台了中考考务实施方案、安保方案、应急预案。方案都已发至各位领导的资料袋中,请查阅。今年中考参考学生904人,其中九年级 406人(镇中学371人鱼水35人),八年级498人。在教学楼设置考室31个,其中九年级考室14个,从四楼到一楼依次为005-018考室,018为尾数考室,有考生16人,其余为30人;八年级生地考试考室17个,从四楼到一楼依次为006-022考室,022为尾数考室,有考生18人,其余为30人。

2、对于这次中考我们提前准备,严密组织,做好考前培训、考场设置、监考教师管理等考前工作;加强对考生和家长的诚信教育力度,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同时也加强对试卷安全保密人员的管理,确保试卷取送安全、存放安全。

二、拜请:

拜请各单位领导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我校的中考工作

感谢各单位领导在历年来帮助我校共同打造“清塘平安中考考点”所做出的努力。主抓教育的政府领导一直亲自挂帅全程指挥每年中考,综治办领导在中考期间,考前联系各主要成员单位,检查校园周边的情况,商量处理和打击一些影响师生教学生活秩序的人和事;考试期间,更是轮流值守,尤为感动;考试结束,坐镇策划疏散人员分工,欢送毕业生上车返家。

派出所:打击社会青年来校滋事的力度从未减退过,学生法制教育从未间断过,中考期间的巡逻关注从未停歇过。城-管队刘所长率领全体人员在疏散校门口的交通可以说是风雨无阻,一度成为我校是学生安全的守护神;在打击侵害学生的人绝不手软,中考期间24小时的守护,为考生的考试开辟了一个特别宁静的环境。供电所优先保障学校用电,特别是考试前后,龙所特意组织技术人员排查校园及周边线路,保证了中考期间的电路的畅通,这么些来没有一年因不能供电而影响中考的。三个居委对学校也一直关爱有佳,特别是袁桃居委,袁支书在中考前就走街串巷提前作宣传:访邻里,好话劝,中考期间最好不要燃放鞭炮;走工地,做工作,中考期间歇两天;入租户,耐心讲,孩子在家莫喧哗!力争为中考辟优境。公卫办:严把食物安全关,深入食堂一线,查原料,墈加工,观操作,察留样,亲品尝,为中考学生的餐饮把好安全关。医院特派一医生一护士2天蹲守值班,嘘寒问暖,为考生保驾护航。

水管站对学校的供水从来都是放在首要位置,特别是在中考期间。

今天,政府组织各位前来,足见刘金山主席对教育的关爱,特别是对中考工作的重视。在本次会议上,我代表全体师生向各位领导诚挚邀请,请各位领导亲自指导我校中考工作,并要辛苦各位领导在中考期间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我校的中考工作,在此拜请啦1

三、表态:

最后我代表清塘铺镇中学全体师生在此向各位领导表态。

1、  我们完全有信心打造好“清塘平安中考”。 我们会安排好中考的各项事宜,为考生和监考教师做好服务。因有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亲临指导,因有各部门领导对我校的关爱、支持、指导和辛苦付出,我们完全有信心将2015年的中考工作作出色,不负清塘人民的期盼。

2、  我们热情欢迎各位领导亲自来校参与本次中考工作。我们共同为考生创造一个健康、安全、安静的考试环境。有各兄弟部门发挥各自积极作用,肯定能确保今年中考顺利进行。各位领导来校,虽然招待一般,但我们一定会以最大热情接待各位。

各位领导,中考涉及到清塘千家万户的民生问题,关系清塘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的安定,更关系到我校的教育质量和学校荣辱。感谢政府重视,将各位领导召集在一起召开这次协调会,相信各位的鼎力帮助和我们的通力合作,定能圆满完成中考的各项工作。

【考前协调会各部门职责】相关文章:

学生会各部门职责10-10

学生会各部门职责01-05

医院各部门科室岗位职责03-14

公司各部门岗位职责02-04

学生会各部门工作职责01-25

关于医院各部门科室岗位职责04-16

项目经理及各部门岗位职责05-06

关于医院各部门科室岗位职责总结04-24

召开协调会议的通知05-17

部门协调会议通知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