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人力综合知识>《人事科长转正总结

人事科长转正总结

时间:2022-04-18 05:59:05 人力综合知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人事科长转正总结

 2015年5月,我通过竞争上岗走上监察科副科长岗位,不久由于休产假,大约半年的时间没能上班,但是在休假期间我仍然坚持学习相关业务知识,为尽快胜任工作打下基础。产假结束后,我克服家里孩子小、没人照顾等等困难,还在哺乳期就提前上班。走上监察科副科长岗位后,一直根据党委纪律检查工作和行政监察工作的岗位要求来严格要求自己,现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及职责履行情况总结如下: 在监狱http://www.ahsrst.cn运动会演讲稿党委、纪委的正确领导下,一年来,在监察科工作岗位上,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十七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五届省纪委五次全会会议精神,按照监狱纪委的要求,紧紧围绕监狱党委的工作部署,大力开展反腐倡廉各项工作。

 一、政治思想及学习情况

人事科长转正总结

 1、坚持系统地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深入领会和具体实践科学发展观,学习党的方针、政策等。学习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着眼于理论的实际运用、着眼于现实问题的理论思考,通过读书学习,增强了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

 2、自觉地和党中央保持一致。在具体工作实践中能维护党委的权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在国际国内重大问题和重大事件上,能够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组织

 1

 

 上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重大是非面前,敢于坚持真理,坚持原则,并身体力行,严于律已,宽以待人,团结同志,维护本部门的团结。

 3、按照中纪委和省纪委的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规范自己,http://www.ahsrst.cn自查报告注重加强自身的政治修养和道德水平的提高。勤政廉政,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全身心地投入到党的事业和工作中。

 二、工作基本情况

 1、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落实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各项规定,及时传达和布置上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

 2、不断加强部门的自身建设。从政治理论水平、业务能力、工作作风三方面,狠抓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整体素质有了较大提高。

 3、积极取得党委支持,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问题坚决予以查处,对群众举报的线索认真进行调查和甄别,努力确保监狱工作的正常进行。

 4、个人具体工作:作为监察科副科长,积极配合科长工作,另外兼内勤,做好文件收发、记录,以及日常事务性工作,给全科室同志做好后勤保障。组织召开2011年三江监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做到会前准备、会后学习贯彻落实及上报。参与制定2011年反腐倡廉建设责任目标实施方案、反腐倡廉教育宣传月实施方案等,撰写4篇报道、3

 2

 

 篇简报及每月的工作月报,并及时上报厅、局监察处,做好沟通汇报工作。组织新任科级领导干部任前谈话、新民-警岗前廉政教育培训等反腐倡廉教育活动,并与其签订廉政承诺书。对监狱物资采购、基建工程招投标进行监督。在监察科党支部改选后担任组织委员,配合支部书记做好党建工作。

 5、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临时任务。

 一年来,自己虽然取http://www.ahsrst.cn申报材料得了一定的成绩,但由于自己的政策水平、工作能力、理论水平所限,再加上没有纪检监察工作经验,在这个新的工作岗位上的时间不长,不少工作做得不尽如人意,自己的业务水平的提高和实际工作的要求还有很大差距,这些问题和不足需要自己高度重视,并在今后的工作不断克服和解决。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更加热爱党的纪检监察工作,努力按照省厅、局纪委、监狱党委的要求和广大民-警的期望,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水平和工作能力,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和工作作风,自觉树立科学发展观和正确政绩观,使自己的综合素质得到进一步的提高,使自己的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人事科长转正总结】相关文章:

人事科长考核总结05-15

人事个人转正总结04-10

人事助理转正总结01-31

人事专员转正总结01-30

人事劳资科长述职05-11

人事科长述职报告05-06

人事部转正总结05-11

人事转正工作总结08-13

人事副科长述职报告05-10

人事劳资科长竞聘稿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