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人力综合知识>《人事专员培训计划方案

人事专员培训计划方案

时间:2022-04-18 07:23:41 人力综合知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人事专员培训计划方案

1、一线岗位人员招聘:

人事专员培训计划方案

2015年生产一线岗位人员预计缺岗144-230人之间。结合今年劳动力市场情况分析,今年的招聘形势会更严峻。结合横幅、看板、海报等宣传资料,与现场招聘方式来补给一线岗位人员。2月至4月初为春节过后外出务工人员找工作的高峰期,此阶段将完成大部分年度招聘工作,因此这一阶段非常关键。每日通过各种渠道,发布信息,挑选人员,组织面试,积极主动招聘。并对汇总与分析一周招聘数据,同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及时调整并更新招聘信息,保持工作的机动性灵活性。

2、职员类人员招聘:

职员类人员招聘相对比较稳定,基本上缺口职位为仓管、品管员、部门技术人员、车间统计,主要招聘渠道还是网络招聘。可按用人部门的实际要求进行简历筛选并相邀面试。

3、后续工作:

跟踪一线员工工作情况,进行员工满意度调查,尽最大的努力解决员工在工作或生活上所遇到的问题,提高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

4、维护人才库:

人才库资料主要来自外部求职者,包括历次投递到我公司较为优秀人员的简历资料(公司职位有限没有录用的),这种人才可进入人才库。此项措施大大缩短招聘周期及招聘成本,更体现出我司对人才储备的系统化、专业化,并且更大程度上激励员工,也符合我司企业文化中“育人”的原则。

5、建立完善培训体系

针对目前的岗前培训更新培训教材PPT,落实做到PPT岗前培训,使每个新进员工对公司的制度、福利、方针有切实全面的了解。

6、完善绩效考核

针对公司目前未实行绩效考核的在职人员,编写适合提高其工作效率与工作评估的绩效考核来进行考核工作的健全完善。

【人事专员培训计划方案】相关文章:

人事专员的个人计划12-18

招聘培训人事专员的岗位职责12-06

宝洁人事专员05-06

人事专员的职责06-14

人事专员职责05-06

企业人事专员工作计划03-20

人事专员个人工作计划03-23

人事专员个人总结05-26

人事专员述职报告09-27

人事专员实习报告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