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招聘与面试>《记者团面试自我介绍

记者团面试自我介绍

时间:2022-04-18 07:29:15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记者团面试自我介绍

各位评委好:

记者团面试自我介绍

我的名字叫韩琦,我是一名宜兴市外国语学校四年级(2)班的学生,我的兴趣爱好有:钢琴,跳舞,歌唱等等。我的性格特点是柔中有刚,刚中有柔,对一件自己不明白的事情或者是不明白的东西有极大好奇心,曾经就为了一坨非常奇怪的屎,观察了整整三个小时,从这件事中我明白了要聪明一点,不能死观察,但是观察也是需要的。我当小记者的原因是:一、扩大自己的人际交往圈子。二、希望增长自己的见识。三、提升自己的能力,让自己了解更多的社会现实。如果我当上了小记者,我一定不会怠慢,做好需要做的一切工作,我对自己非常有信心。

希望评委能够将我录取,我一定不会辜负的!

小记者面试中的自我介绍2015-10-14 18:10 | #2楼

主考官好!大家好!

我是十一小四1班的王雨晴,今年9岁,我喜欢画画唱歌弹钢琴写博客,我在成长网上的博客有200多篇了,我最得意的一篇是《一只鹦鹉和他的三个老婆》,我喜欢在舞台上展示自己,我曾经在社区、成长舞台、大学校园、老人院表演节目,有相声、小品、舞蹈、讲故事等。

我自信我快乐我健康我可爱我臭美,我就是江湖上传说的乐陶陶公主,请大家多多关照!

面试记者自我介绍2015-10-14 13:37 | #3楼

各位面试官:

您们好!

我是&&,在大学四年中我学到了很多了很多,我也深深的感受到自己的责任,作为一个大学生,是国家的栋梁之才,学习是我们最基本的责任,我在学校认真学习,锻炼自己、提高自己,让自己能够更好的适应社会的需求,争取能够获得大家的肯定。

我注重专业知识的学习,学习成绩优秀,掌握了本专业的基本的新闻理论基础知识和技能。在大学里,我参与了学校新闻小组,担任过学校的校园记者,在学校里努力将自己所学的知识运用于实践,在校刊发表了很多新闻作品和摄影作品。同时我积极参与校外实践活动,运用寒暑假时间到报社实习,增加自己的实践工作知识和经验,在校外的媒体也发表了一些作品。几年的专业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使我掌握了较好的文字功底,锻炼了自己敏锐的观察力,优秀的口头表达能力和关注追踪社会热点的能力,也培养了自己勇于挑战,吃苦耐劳的性格。同时,我也掌握了基本新闻摄影及新闻剪辑技术。

在大学里,我还担任过学生干部,有良好的管理能力、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和强烈的集体主义精神,注重团队的合作。在这些活动和工作中,我培养了自己快速高效的做事能力。也养成了良好的思想品格,热情大方,乐于助人,平时喜爱读书、写作、摄影、音乐等。我真诚希望贵公司能够给我一个机会。

四年学校的学习生活养成我自信的性格和踏实严谨的工作作风。然而,所学知识是有限的,我真诚希望贵单位能够给我一个机会。我将在今后工作中虚心学习,不断钻研,积累工作经验,提高工作能力。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新闻工作者。

【记者团面试自我介绍】相关文章:

面试的自我介绍面试11-20

中专面试自我介绍_面试自我介绍(面试技巧)05-06

面试的自我介绍06-14

面试自我介绍06-14

面试的自我介绍04-24

经典面试自我介绍03-03

经典-面试自我介绍05-06

面试自我介绍05-06

自我介绍面试07-15

经典的面试自我介绍07-17